[討論] 上半季如果味全沒拿下

作者: js55665 (KenJi)   2026-06-20 14:01:27
雖然機率應該是0啦
但如果真的發生味全剩下的全輸然後富邦全贏
變成富邦上半季冠軍
小葉會不會直接被3Q啊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作者: suleyman   2025-06-20 14:01:00
不可能發生的事沒必要討論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6-20 14:02:00
你要不要先看看邦賽程?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6-20 14:04:00
認真說,真發生也不會3Q阿,這樣就3Q那也沒教練了只是機率太低了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20 14:04:00
0
作者: uniquee   2026-06-20 14:04:00
也不會沒教練,阿公會上吧但這機率超低的吧..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6-20 14:06:00
我說的沒教練意思,不是味全真的沒人可頂上
作者: Royalblend (皇家茶)   2026-06-20 14:06:00
找一場梅銲鋼各投三局,就封王了啦
作者: xephon   2026-06-20 14:07:00
不可能的事情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20 14:07:00
小葉現在不就負責講幹話的而已嗎感覺沒啥權利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0 14:08:00
有什麼道理這件事情會發生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26-06-20 14:09:00
好了啦
作者: Loveless2016 (影生)   2026-06-20 14:13:00
不會3Q啦 小葉正好下去帶二軍
作者: Zcould (夜火千影)   2026-06-20 14:13:00
季後賽取三隊擔心啥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6-20 14:18:00
這機率不是0,但也跟0沒差別
作者: kingianlin (IanLin)   2026-06-20 14:18:00
這機率跟0有什麼區別
作者: Stan6003 (巨猩)   2026-06-20 14:19:00
龍迷會先把天母拆了吧
作者: cc001225 (凱文哥)   2026-06-20 14:24:00
連迷迷都懶得出來哭了 #勝差很多嗎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20 14:28:00
現在問這個沒意義了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6-06-20 14:30:00
不管哪個選項機率都是0然後小葉被3Q的機率更遠低於味全沒拋彩帶。
作者: philpili   2026-06-20 14:34:00
最低限度,五洋先發,怎麼贏不對 四洋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6-20 15:07:00
五洋
作者: husoon (威力大大)   2026-06-20 15:08:00
富邦的11天10戰,跑到今天還有8天7戰,每場都要拼的話,勝利組手臂撐得住嗎?
作者: kimi7812 (Mr.KR)   2026-06-20 15:25:00
只要一種可能就是味全一路輸 富邦一直贏才有這樣可能但機率就是很低
作者: answer49 (answer)   2026-06-20 16:02:00
廢文
作者: justtakethat (TT)   2026-06-20 16:17:00
沒有如果
作者: biopdm (ming)   2026-06-20 16:32:00
幹嘛發這種廢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