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分享] 單局三轟 都是右打 拉打左外野
作者:
a9cb82173d
(沉梅)
2026-06-19 18:18:28
左外野球迷好爽
作者: jerry32140
2025-06-19 18:18:00
好爽啊
作者:
xephon
2025-06-19 18:18:00
單局KO...
作者:
yellowmoon
(yellowmoon)
2026-06-19 18:19:00
桑切絲484不行了
作者:
or2cqem
(or2cqem)
2026-06-19 18:19:00
其實大王也差點拉左外野一轟
作者:
tsukiruru
(夜桜)
2026-06-19 18:19:00
勝騎士怎麼了
作者: vontseng (四六)
2026-06-19 18:20:00
去台鋼當勝旗山好了
作者:
EEengineer
(I want to do...)
2026-06-19 18:21:00
王是左打 拉左外野? 你在講啥
繼續閱讀
[閒聊] 部長也來一發
DameTime777
[閒聊] 洲際本後有舉牌
carwho
[閒聊] 艾速特太拼了吧= =
turtless5566
[閒聊] 阿好初速171
low0511
[閒聊] 王念好這轟
larry227079
[閒聊] 賓士哥
yankult0445d
[閒聊] 今天的爪
yankeefans
[閒聊] 看起來炸彈要傳到台鋼手上了
benson00825
[閒聊] 勝騎士是累了還是被看破手腳了?
Kenter027
[閒聊] 勝騎士跟羅戈
Kotom87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