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出棒了吧 雖然打到身體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18 19:35:45
剛剛還有問三壘審沒有 可是挑戰有規則看出棒過嗎...
作者: hu610346 (新莊王拍融)   2026-06-18 19:36:00
我怎麼覺得沒打到身體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18 19:36:00
出棒過半規則是主觀的 可能不會翻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8 19:37:00
挑戰不能看出棒
作者: long0601 (yilong)   2026-06-18 19:38:00
沒有揮棒意圖 上次童就一次了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8 19:38:00
我比較覺得是他不是觸身,縫線也沒變說是閃才有棒子出來這倒是沒問題,但沒觸到吧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18 19:39:00
三壘審說沒出棒 厲害了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18 19:40:00
三壘審也覺得是閃身動作嗎 哈哈 這應該可以判出棒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18 19:42:00
他很明顯要閃球 沒有出棒意圖阿
作者: fugitive24 (血色曼巴)   2026-06-18 19:51:00
上次也有一個躲球揮棒沒判 確實可以不判出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