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damcha (生於安樂 死於憂患)
2026-06-17 15:14:09最近這一兩個禮拜 一直下雨
結果全台唯一能在雨中打球的場地 大巨蛋
一場比賽都沒有
跑去查大巨蛋的官網 也看不出來到底在辦甚麼活動
有人知道嗎
作者:
ponsquare (blackstar)
2026-06-17 15:17:00我們要巨蛋 我們要巨蛋
2026台北國際扶輪年會表定是6/17閉幕式 在大巨蛋也就是今天
作者:
adamcha (生於安樂 死於憂患)
2026-06-17 15:20:00感謝回答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17 15:21:00輪子很重要扶
南港展覽館上周貼滿各國國旗 總統還去致詞 對政界來講很重要的
作者:
hinesika (NiMaTea)
2026-06-17 15:31:00扶輪社...........
作者: sc770507 (小胖) 2026-06-17 15:43:00
為啥要看扶輪社的演講影片??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6-17 15:45:00看照片 場地使用小小一塊XD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7 15:50:00反正跟著喊 #我們要大巨蛋 就對了
作者: lulusuccess 2026-06-17 16:27:00
別人早租了
作者:
NCKUGB20 (Maunu20)
2026-06-17 16:33:00大巨蛋可以踢足球嗎
作者:
jorgesoler (在IG遇見妳stormtrollper)
2026-06-17 19:16:00扶輪社有很重要嗎為何可以先借?不就是一堆中世紀莊園,中實戶的世襲聯誼組織,憑啥在棒球季要給啊,為什麼不能等賽程出來才配這種低優先級的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