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所以現在看王傳家之前講劉致榮

作者: JHWM (#1)   2026-06-17 09:23:39
當年王傳家說出來後
怎麼會是黑山羊的人出來闢謠呢?
他們是集體開會嗎?
不然怎麼不是本人王傳家教練出來解釋?
反而黑山羊的人呢?
以及王傳家就是劉的高中教練
刻意抹黑有什麼意義
所以高機率劉有說過類似的言論囉?
作者: ericisfish (台中李宗瑞)   2026-06-17 09:27:00
如果他有理財觀念是不用回中職啦 開心就好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17 09:29:00
黑山羊出來說洗地很明顯,但身為他朋友幫自家好兄弟說明也很合理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17 09:41:00
球員說沒有那我願意相信沒有啦沒錄音本來就是羅生門但我只能說,劉致榮實際上在做選擇的時候真的會讓我覺得他可能有類似的想法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7 09:45:00
有類似想法很正常啊 很多旅外也是這樣
作者: robin2691 (爪爪)   2026-06-17 09:45:00
中職自己當強不要再被當肉便器看沒有了 沒戰力就是不缺你一個,別老接盤傷病旅外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17 09:50:00
其實那段話再看一次寫法不像是王傳家轉述的語氣
作者: bxxl (bool)   2026-06-17 10:02:00
說球員不該把中職當備胎. 那劉不把中職當備胎,一條路走到底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6-17 10:03:00
要確定現在中職會買單他就是了 連能不能投都不知道
作者: bxxl (bool)   2026-06-17 10:03:00
這樣也不行喔?
作者: zxzx0521   2026-06-17 10:04:00
不是阿 這裡真的有人相信2A待遇不比中職差?但凡有點實力的旅外回來 來中職薪水有多好都知道吧
作者: totoro152   2026-06-17 10:05:00
講話邏輯一定有依據才會這樣說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17 10:09:00
他說這點有一點值得吐槽,原來在美國生活和物價很便宜嗎?我記得算不便宜吧!
作者: a0912574942   2026-06-17 10:21:00
物價不可能跟台灣比啦 除非有辦法都自己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