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倪婉君:劉致榮確定不會報名選秀

作者: micheal59 (爪爪我驕傲)   2026-06-17 05:40:38
蔡辰瀧正在參與高中階段最後一個玉山盃賽事,林威助日前也現身平鎮球場觀察狀況。富
邦在今年選秀握有狀元籤,是否有先和評估中的好手探詢旅外或留台意願,林威助昨表示
,球團並未採取這樣的方式,「終究還是尊重選手的意願,我們等到18日選秀報名名單出
來後,再去討論該怎麼選。」中職選秀訂29日舉行,至今天中午截止報名,日前遭紅襪釋
出的投手劉致榮確定不會遞表。
作者: laangels27 (台大天使迷)   2026-06-17 05:57:00
猜對了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17 06:04:00
不意外之前傳聞中職就不是首選,經紀公司讓他要去小聯盟那一隊或者那一個聯盟才是看點
作者: JAZ (King JAZ)   2026-06-17 06:13:00
邦邦這狀元籤白躺了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7 06:22:00
不意外 但是覺得有點可惜 現在就算有小聯盟的球隊要他 以他過去的實績 可能不會有太多的空間
作者: koye   2026-06-17 06:22:00
威助比較愛基石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17 06:23: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他不是威助愛挑的款,總版還是其他篇推文也說工作證問題才回來,但美國其他球隊目前也沒要他
作者: b08297   2026-06-17 06:42:00
瞧不起就別回來了,看是要去做版模還是當超商店員
作者: indoman   2026-06-17 06:52:00
成績又不好 這年紀要上大聯盟根本無望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17 06:58:00
祝福 27歲了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17 07:00:00
他這健康跟年齡,不知道小聯盟會有啥球隊收他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國陳漢典)   2026-06-17 07:19:00
等健康點在獨盟丟出成績回來選價碼好呀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17 07:21:00
前提是要丟得出來阿,丟不出來或者根本不能丟明年身價只會更差再說真的丟出來好了他今年跟明年的輪次因為大小年實際根本不會差多少
作者: n10617 (Xing27)   2026-06-17 07:24:00
油龍哭哭
作者: now99 (陳在天)   2026-06-17 07:37:00
躺一年就有黃金聖衣可以穿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6-17 07:38:00
他得先證明自己能丟吧 他現在這個樣子來選秀也很難拿到大約因為大家都會先用最差情況預設
作者: koye   2026-06-17 07:41:00
如果是紅中就願意讓他躺了,看郭俊麟躺多爽 浪費邦的錢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6-17 07:42:00
郭俊麟那年是有投的 只是後來受傷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6-17 07:42:00
猜對了XD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17 07:46:00
我會覺得真的還能丟去獨聯你還不如去北部某球隊秘密測試
作者: ingenii (catch22)   2026-06-17 07:48:00
郭就是選前宣布開刀 選了確定會少一年還硬選
作者: lionsss (l07300617)   2026-06-17 07:49:00
狀元籤選劉才是白躺了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7 08:01:00
重點還是要能恢復健康 他之前都SP為主 改RP看看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6-17 08:04:00
先不管RP還是SP大哥你先上場投球再說啦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17 08:10:00
猜對了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7 08:20:00
什麼上大檸檬無望 樓下會說3x歲才嶄露頭角的球員有哪些總之就是 #祝福 不要變成祝福合唱團口中的招魂仔對球員旅米抱持無限希望 才不會被嗆 #回來沒大約你要負責嗎
作者: rahim (money making money)   2026-06-17 08:28:00
總之就是祝福他能繼續追夢,不要委屈在他看不起的中職反正現在應該還比獨盟球員平均年輕xx歲吧,機會還很大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17 08:30:00
他也沒到那麼值得躺吧 何況這個月之前誰知道他那麼快就確定被蛋雕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17 08:48:00
說看不起也言重了,人各有志啦
作者: zxzx0521   2026-06-17 09:04:00
不意外 因為這咖看不起中職我之前發文也有說了 無論如何都不會留台灣 所以也不回來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17 09:07:00
為什麼說看不起中職啊?到底是哪來的根據?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17 09:09:00
之前的新聞報他說中職不是首選吧 不過後來不是有澄清本人沒講這樣的話
作者: lightjayjw (馬雷)   2026-06-17 09:11:00
劉致榮才27歲還很年輕,傷養好+投手工廠維修好了,仍然可以重振雄風,再戰10年,仍然有回去MLB屠殺的機會
作者: oftheday (End of the day)   2026-06-17 09:13:00
先證明能投再說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6-06-17 09:35:00
真的才27 傷養好還大有可為 古云 人生70才開始 現才27還早的很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6-17 10:47:00
他回來也不一定有第一輪….沒有那麼搶手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