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之前主審有趕人這麼快的嗎?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16 20:39:32
前後不到三秒鐘 兩句話直接趕人
判那兩顆什麼鬼東西你也好意思趕人
作者: xephon   2025-06-16 20:39:00
他心虛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6-16 20:40:00
都站在面前嗆聲了,還不趕人喔?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6 20:40:00
在沒有肢體接觸下不需要趕那麼快,球員要噴讓他噴一下又沒關系,趕球員會影響比賽,配角不應該當主角的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6-16 20:40:00
小葉那次更快吧
作者: caca13140405 (桃猿最強)   2026-06-16 20:40:00
帥輝跟吳家維這幾年好像也趕蠻快的*煇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16 20:41:00
主審:問好壞球嗎? 小葉:嘿呀 主審:出去
作者: SONY3310 (3310)   2026-06-16 20:41:00
驅逐出場這個速度還行啦,警告比出來之後還在講就出去了
作者: leonhsu27 (rko)   2026-06-16 20:41:00
有一場趕吉力吉撈的 應該比這個快
作者: abner0930123 (Irving777)   2026-06-16 20:41:00
自己做不好,還用自己的權力來打壓對手。 不就是標準的民進黨嗎?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6 20:42:00
趕教練和趕選手不一樣,選手是比賽直接參與者,趕選手會直接影響比賽,趕教練相對就還好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6-16 20:42:00
其實會看到教練要鬧大 但教練死都不給出場打錯 主審死都不趕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6-06-16 20:43:00
不然要多久?要留他在場上聽他訓示嗎?
作者: asdrt (安靜)   2026-06-16 20:46:00
主審都警告一次了繼續說當然趕出去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16 20:47:00
不影響比賽 就放給他噴嗎
作者: myfreeday (阿毛)   2026-06-16 20:48:00
不然是要多久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16 20:52:00
看過鋒瓜嗎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6 20:56:00
選手和教練都出來攔人了,再噴也不可能多久,就讓他噴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