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們要巨蛋!!!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6-14 17:31:41
咦 原來已經有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17:32:00
今天大巨蛋國際扶輪年會 勿擾
作者: simon80247 (CMY)   2026-06-14 17:32:00
樓下說新北蛋要2050
作者: OtaniShoei (大谷翔平)   2026-06-14 17:33:00
接下來五月天要用 勿擾
作者: xephon   2026-06-14 17:33:00
你那邊還來的及,趕快買台積電
作者: embeth0925 (瓜田裏的襪子)   2026-06-14 17:33:00
誰要去把扶輪社趕出去?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4 17:33:00
大巨蛋本來就不可能每天預排比賽啊除非自己家的本來就排在蛋裡面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14 17:34:00
遠雄說乖乖淋雨吧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14 17:35:00
就給錢多的可能扶輪社錢給的多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17:35:00
反正永遠不是運動優先
作者: Sky77777777 (Sky777777777)   2026-06-14 17:35:00
扶輪社到底是幹嘛的?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6-14 17:35:00
有錢人的同樂會吧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4 17:35:00
扶輪社就花錢入會交流人脈的地方
作者: iceo1120   2026-06-14 17:36:00
問就是在商言商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14 17:36:00
扶輪獅子同濟青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14 17:36:00
等新北大巨蛋蓋好再說希望在樹林還有台中大巨蛋呢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4 17:36:00
所以以今天為例跟大巨蛋的關係是?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4 17:37:00
你各位多拉棒球迷多入場 場均拉到30000以上就不信遠雄還會只顧演唱會
作者: DukeGD666 (景美權志龍)   2026-06-14 17:37:00
5月天要用勿嘴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17:38:00
如果可以梅雨季連排比較不會有賽事塞車的狀況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6-14 17:39:00
那今天來說富邦有排巨蛋,洲際還不是延XD還是要剛好有排
作者: lucian5566 (布拉魚長大中)   2026-06-14 17:40:00
今天大巨蛋裡面隨便一人的身家,搞不好都是大家的十幾倍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14 17:40:00
總會有幾場是要延賽的 以為一顆蛋能塞幾場比賽?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14 17:40:00
一天三場 至少兩場會淋雨
作者: Mystiarun (鳥になる)   2026-06-14 17:41:00
大巨蛋給有錢人的 棒球沒錢去蹭
作者: mittymouse (mittymouse)   2026-06-14 17:42:00
嘻嘻,有錢的先來著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14 17:43:00
棒球場不打棒球還一堆護航的笑死不然哪來的精華區百貨公司 莫名其妙
作者: mike0327 (小麥)   2026-06-14 17:44:00
補賽周全塞巨蛋分早晚打也不是消化不了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14 17:44:00
是誰笑死 就一顆蛋 以為能讓每一場都不延賽?
作者: Tads   2026-06-14 17:45:00
有趣的是平日也沒在擋 球團也沒想多租的意思最近可不是只有假日在下雨吧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6-06-14 17:47:00
不要這樣說,球團排巨蛋場還要先喬演唱會來賓跟租器材,很麻煩的。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6-14 17:48:00
古代最有名會扶輪的叫嫪毐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14 17:48:00
樓上XDDD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14 17:49:00
何況補賽週很多場基本上都快變消化試合 全排巨蛋?成本?
作者: MilkTeaMan (奶茶)   2026-06-14 17:51:00
問一下假如知道這兩週下雨怎麼改場地到室內打?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14 17:52:00
就一堆人以為改場地像借視聽教室一樣簡單啊
作者: citi (citi)   2026-06-14 17:56:00
棒球只是大/小巨蛋蓋出來的藉口,難不成蓋巨蛋為了演唱會,假掰的議員會聽得下去。棒球迷被騙砲兩次,還學不會。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6-14 17:59:00
蓋巨蛋給扶輪社辦活動 然後六隊球員在淋雨 真可笑還有有兩隊果斷放棄不打了
作者: a86851247 (小宇)   2026-06-14 18:04:00
補賽規定跟不上時代 都不修正??最強會長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