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6-14 17:31:41咦 原來已經有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17:32:00今天大巨蛋國際扶輪年會 勿擾
作者:
xephon 2026-06-14 17:33:00你那邊還來的及,趕快買台積電
大巨蛋本來就不可能每天預排比賽啊除非自己家的本來就排在蛋裡面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14 17:34:00
遠雄說乖乖淋雨吧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14 17:35:00就給錢多的可能扶輪社錢給的多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17:35:00反正永遠不是運動優先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6-14 17:35:00有錢人的同樂會吧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4 17:35:00扶輪社就花錢入會交流人脈的地方
作者: iceo1120 2026-06-14 17:36:00
問就是在商言商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14 17:36:00扶輪獅子同濟青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14 17:36:00等新北大巨蛋蓋好再說希望在樹林還有台中大巨蛋呢
你各位多拉棒球迷多入場 場均拉到30000以上就不信遠雄還會只顧演唱會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14 17:38:00如果可以梅雨季連排比較不會有賽事塞車的狀況
那今天來說富邦有排巨蛋,洲際還不是延XD還是要剛好有排
今天大巨蛋裡面隨便一人的身家,搞不好都是大家的十幾倍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14 17:40:00
一天三場 至少兩場會淋雨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14 17:43:00棒球場不打棒球還一堆護航的笑死不然哪來的精華區百貨公司 莫名其妙
作者: Tads 2026-06-14 17:45:00
有趣的是平日也沒在擋 球團也沒想多租的意思最近可不是只有假日在下雨吧
不要這樣說,球團排巨蛋場還要先喬演唱會來賓跟租器材,很麻煩的。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6-14 17:48:00古代最有名會扶輪的叫嫪毐
何況補賽週很多場基本上都快變消化試合 全排巨蛋?成本?
作者:
citi (citi)
2026-06-14 17:56:00棒球只是大/小巨蛋蓋出來的藉口,難不成蓋巨蛋為了演唱會,假掰的議員會聽得下去。棒球迷被騙砲兩次,還學不會。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6-14 17:59:00蓋巨蛋給扶輪社辦活動 然後六隊球員在淋雨 真可笑還有有兩隊果斷放棄不打了
作者: a86851247 (小宇) 2026-06-14 18:04:00
補賽規定跟不上時代 都不修正??最強會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