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討論] 馬刺打成這樣也不錯了
作者:
snh48spush
(snh48spush)
2026-06-14 11:33:11
去年連季後賽都沒有
今年直接衝進總冠軍
雖然每次都爛尾
但今年馬刺打成這樣也是值得驕傲的吧?
作者: Chanlin01
2025-06-14 11:33:00
髒馬噁
作者: P51Mustang (P51)
2025-06-14 11:33:00
打成這樣指的是打對手嗎
作者:
Nightking
(NightKing)
2025-06-14 11:33:00
超髒
作者:
yankeefans
(洋基粉)
2025-06-14 11:33:00
髒的部分嗎 是值得
作者:
Yuaaa
2026-06-14 11:34:00
髒
作者:
rr1234tw
(GeorgeChiu)
2026-06-14 11:34:00
髒的部分 確實繼承傳統馬刺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6-06-14 11:34:00
贏雷霆解鎖成就
作者:
ccsu1234
(你欸等)
2026-06-14 11:34:00
聯盟硬要捧真不錯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14 11:34:00
髒髒傳統值得驕傲
作者:
alonzohorse
(阿隆索豪斯)
2026-06-14 11:34:00
最後一場髒成這樣,蠻丟臉的
作者:
DerekHolland
(條子王牌左投)
2026-06-14 11:34:00
武力值看起來挺猛的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14 11:35:00
少林籃球嗎
作者:
ZhaireSmith
(JR)
2026-06-14 11:36:00
124是要養成什麼
作者:
Nightking
(NightKing)
2026-06-14 11:37:00
124養了什麼
作者:
nccu0911
(向日逵)
2026-06-14 11:40:00
功夫籃球?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14 11:40:00
撇除掉髒的事情 至少這支年輕的馬刺還是要再多練練太多不成熟的地方了
作者:
chichiwater
(チーチー)
2026-06-14 11:43:00
尼克球員沒被打死比較值得驕傲
作者:
Jintsu
(川內型輕巡洋艦二號艦)
2026-06-14 11:49:00
確實會養 能髒成這樣不簡單
繼續閱讀
Re: [閒聊] NBA一直罰球不進類比到中職是什麼?
ghostl40809
[閒聊] 馬刺好幾場被翻誰要扛責
Jerry0530s
[閒聊] 馬刺誰該領繩
Biden
[閒聊] NBA一直罰球不進類比到中職是什麼?
EEengineer
[閒聊] 又髒又菜
userYuEyUe
[閒聊] 斑馬繼承LBJ的火炬
s9661015
[閒聊] 馬刺迷都走光了
ChrisDavis
[國父] 尼克睽違53年的總冠軍!!!
davidex
[閒聊] 曾乙喆
hu610346
[閒聊] 正義必勝!
yankeefan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