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這兩隊到底在幹嘛
作者:
warriors30
(7年勇迷10年爪迷)
2026-06-13 20:48:09
大為震驚 超好笑
作者:
xephon
2025-06-13 20:48:00
都在避免得分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5-06-13 20:48:00
突破僵局以來是不是沒有打到最後和局過
作者:
kemao
2025-06-13 20:48:00
天王山腳之戰
作者:
laidaisy
(孤獨不苦)
2026-06-13 20:49:00
為了狀元都拼了
作者:
steven83514
(左營精乘五)
2026-06-13 20:49:00
記得有過欸 還是我記錯
作者:
flyingsu
(蘇蘇蘇)
2026-06-13 20:51:00
好像有一次 雙方有得分最後和局?
作者:
kaube
(轉眼之間)
2026-06-13 20:53:00
好像沒有都沒得分的平手
繼續閱讀
[閒聊] 岳弟
asdrt
[閒聊] 爪跑壘
brian455461
[閒聊] 點飛球出局
cplusplus426
[開戰] 短打死三壘
fash5896
[閒聊] 爪出大招了
yankeefans
[閒聊] 平野會怎麼評價球隊今天的表現
kelosh22
[閒聊] 陳佳樂vs林智平的守備
tfct
[討論] 明星賽兄弟隊再復刻一次是不是不錯?
GOU1331
[閒聊] 我想起黃棒上次的三跑本
fetoyeh
[閒聊] 明年是不是有收到消息大物投手回來
Jasperco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