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3 17:04:59https://i.imgur.com/nQud54a.jpeg
https://i.imgur.com/CO1l8c5.jpeg
作者:
ketter (挖西林老背)
2026-06-13 17:07:00平常修圖修太大 現場沒辦法修圖了
作者: stacy99love 2026-06-13 17:10:00
嚇到
作者:
GOU1331 (GOU13314)
2026-06-13 17:10:001樓精確
作者: ohiyo104 2026-06-13 17:11:00
還行吧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13 17:12:00不差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13 17:12:00沒修也不差吧
作者:
buzu 2026-06-13 17:12:00差點認不出來
只覺得,是只要這髮型就可以叫18號嗎…髮色都不一樣
作者:
chinhsi (有些事是要看天份的)
2026-06-13 17:13:00跑去C位應援了
作者: integrand (月球上的人) 2026-06-13 17:16:00
明顯有差
法令紋p一下再蓋個濾鏡差不多了啦 真要說就妝化的很爛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3 17:17:00看這2張圖還是很漂亮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3 17:17:00就還行囉 味全官方圖是修太多沒錯..
作者: lulusuccess 2026-06-13 17:19:00
哈哈差真多
作者:
goodfood (有狗肉的果汁)
2026-06-13 17:21:00肯定是沒有照片頂但是也不差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3 17:22:00素人這樣可以了啦 又不是藝人
作者: thb96300 2026-06-13 17:26:00
不差吧
作者:
adcc (小宗哥)
2026-06-13 17:26:00這很正常吧,多少會有差啦但沒有差很多就是了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6-06-13 17:33:00我愛Julia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13 17:38:00城市獵人不知道在氣雅芳什麼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6-13 17:41:00其實有這麼糟糕嗎.....
作者: mlsini 2026-06-13 17:47:00
平常出現就是影片,有在看得不會覺得差很多。
作者:
adcc (小宗哥)
2026-06-13 17:48:00現場就鼻樑比影片還要深邃這應該就是濾鏡的關係
作者: integrand (月球上的人) 2026-06-13 18:00:00
我自己是不怎麼評論別人的長相 只是覺得奇怪 長得不好看的人就沒資格覺得別人不好看嗎
作者: chris510127 (盧A) 2026-06-13 18:14:00
很漂亮啊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13 18:29:00影片不就長這樣了嗎
作者:
vvnews ( Our fate)
2026-06-13 18:30:00明明跟影片沒差多少 有些人就愛酸 笑死
作者:
yurie53 (阿元)
2026-06-13 18:30:00她其實針對法吝紋就夠了
作者: eknbz (^_<) 2026-06-13 18:46:00
還ok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