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雅方千金登板開球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3 17:04:59
https://i.imgur.com/nQud54a.jpeg
https://i.imgur.com/CO1l8c5.jpeg
作者: ketter (挖西林老背)   2026-06-13 17:07:00
平常修圖修太大 現場沒辦法修圖了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6-13 17:08:00
1F說的沒錯
作者: stacy99love   2026-06-13 17:10:00
嚇到
作者: GOU1331 (GOU13314)   2026-06-13 17:10:00
1樓精確
作者: yoiverson (南區高以翔)   2026-06-13 17:10:00
不差啊
作者: occlumency3 (鎖心術)   2026-06-13 17:11:00
跟影片看起來差不多啊XD
作者: ReiKuromiya (Rei Kuromiya)   2026-06-13 17:11:00
一樣阿
作者: ohiyo104   2026-06-13 17:11:00
還行吧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13 17:12:00
不差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13 17:12:00
沒修也不差吧
作者: buzu   2026-06-13 17:12:00
差點認不出來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6-06-13 17:12:00
只覺得,是只要這髮型就可以叫18號嗎…髮色都不一樣
作者: TooGodLa1616 (太神啦)   2026-06-13 17:12:00
還是漂亮阿 怎麼了嗎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13 17:13:00
沒修也不差吧
作者: chinhsi (有些事是要看天份的)   2026-06-13 17:13:00
跑去C位應援了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6-06-13 17:14:00
就沒法美肌那些 看起來沒那麼年輕 其他還好吧
作者: integrand (月球上的人)   2026-06-13 17:16:00
明顯有差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13 17:16:00
法令紋p一下再蓋個濾鏡差不多了啦 真要說就妝化的很爛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6-13 17:16:00
這五官不差了好嗎 標準到底多高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3 17:17:00
看這2張圖還是很漂亮
作者: captainQ (QX)   2026-06-13 17:17:00
某幾樓有種肥宅在電腦桌前喝著可樂大談的即視感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3 17:17:00
就還行囉 味全官方圖是修太多沒錯..
作者: lulusuccess   2026-06-13 17:19:00
哈哈差真多
作者: goodfood (有狗肉的果汁)   2026-06-13 17:21:00
肯定是沒有照片頂但是也不差了
作者: silverado (西門啦)   2026-06-13 17:21:00
濾鏡開很大就會有落差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3 17:22:00
素人這樣可以了啦 又不是藝人
作者: thb96300   2026-06-13 17:26:00
不差吧
作者: adcc (小宗哥)   2026-06-13 17:26:00
這很正常吧,多少會有差啦但沒有差很多就是了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6-13 17:29:00
https://i.mopix.cc/05hsaN.jpg修圖修很大…還差不多?
作者: nightmare08 (第八號惡夢)   2026-06-13 17:31:00
不差啊,跟影片差不多,至於照片這年代就是這樣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6-06-13 17:33:00
我愛Julia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13 17:38:00
城市獵人不知道在氣雅芳什麼
作者: leo589726 (隱)   2026-06-13 17:41:00
根本沒差多少...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6-13 17:41:00
其實有這麼糟糕嗎.....
作者: mlsini   2026-06-13 17:47:00
平常出現就是影片,有在看得不會覺得差很多。
作者: adcc (小宗哥)   2026-06-13 17:48:00
現場就鼻樑比影片還要深邃這應該就是濾鏡的關係
作者: okok02232000 (社會邊緣人)   2026-06-13 17:49:00
比起一堆醫美臉這樣不差了
作者: integrand (月球上的人)   2026-06-13 18:00:00
我自己是不怎麼評論別人的長相 只是覺得奇怪 長得不好看的人就沒資格覺得別人不好看嗎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13 18:07:00
有人吹18號 也可以有人認為評價不符吧
作者: chris510127 (盧A)   2026-06-13 18:14:00
很漂亮啊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13 18:29:00
影片不就長這樣了嗎
作者: vvnews ( Our fate)   2026-06-13 18:30:00
明明跟影片沒差多少 有些人就愛酸 笑死
作者: yurie53 (阿元)   2026-06-13 18:30:00
她其實針對法吝紋就夠了
作者: eknbz (^_<)   2026-06-13 18:46:00
還ok啊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6-13 18:48:00
差不多阿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13 19:33:00
看起來不差阿
作者: open00937 (turtle)   2026-06-13 19:45:00
大家好嚴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