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球監這作法為何不用?

作者: JHWM (#1)   2026-06-10 16:30:34
不是像是韓國這麼嚴格的球監
類似打到2A才能不要有球監
或是簽約金超過70萬(相對簽約金的就留下來)
這兩個條件達到一個就不用有球監
為何不用呢?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10 16:31:00
球團都蠢得沒想到吧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6-10 16:35:00
球團樂見國外幫忙養吧
作者: xerxes79 (xerxes79)   2026-06-10 16:36:00
國外幫忙養 回來現成直接用
作者: fuyu1112   2026-06-10 16:36:00
就球團其實沒有很在意留不住好素材吧
作者: kobe6702 (Ryan萊恩)   2026-06-10 16:37:00
台灣沒有這些國外球團幫忙養的球員真以為國際賽可以打這麼好喔 設球監只會扼殺選手的發展而已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10 16:37:00
這樣說好了 去年小葉對若C的用法
作者: fuyu1112   2026-06-10 16:37:00
自己養要承擔失敗 拿大社來調成五號海比較實在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10 16:38:00
回來的也沒比較好用又貴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10 16:38:00
要是小葉正常使用下把若C玩壞掉了 現在的風向會是如何?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6-10 16:38:00
幹嘛養 四洋投風火輪就好了
作者: bill0829 (我姆斯啦)   2026-06-10 16:39:00
韓職是旅外就取消韓職給學校的補助金,重點是中職有補助三級棒球嗎?
作者: righthand (春分拾琴圖)   2026-06-10 16:39:00
台灣又沒有把最好的資源給每個球員若熙古林得到的待遇明顯是不一樣的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10 16:39:00
因為是大概去年才第一次出現本來該留在國內職棒的選手跑掉,前幾年的時間很少發生今年大概會是一個指標吧現在這種50萬美金以上出去的我們本來就留不住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10 16:40:00
球團還想撿海歸啊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6-10 16:41:00
你真正要看是看拿一二十萬美金就跑出去有多少人
作者: lion01123   2026-06-10 16:45:00
2樓正解 球團想要的是花大錢買即戰力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10 16:46:00
問為何不用之前,請先問"為何球團要用"
作者: philpili   2026-06-10 16:47:00
你看看韓國的投手現況,再討論球監
作者: cena0605 (姜西拿)   2026-06-10 16:48:00
回來三年底薪就好了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6-10 16:49:00
有人聽到球監就崩潰,很不方便
作者: jumperman   2026-06-10 16:57:00
球團不想花大錢搞養成系統,只想要花相對超級便宜的錢買即戰力..
作者: s88555888 (s88555888)   2026-06-10 16:58:00
真以為國內會養喔?好苗子還是要靠外人栽培
作者: allkobe (湖人邁向ㄗㄍㄐ)   2026-06-10 16:59:00
對他們來講 旅外過沒簽約金就算懲罰了 少花一筆又能有即
作者: Ke1even   2026-06-10 16:59:00
球團沒什麼資源養這些好手 二軍開虐完就只能直上一軍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6-10 17:09:00
因為實際上現階段送選手出去對台灣棒球環境是利大於弊
作者: cena0605 (姜西拿)   2026-06-10 17:12:00
中職不就是走投無路的最佳選擇 蹲其他地方是要去獨聯發傳單嗎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6-10 17:12:00
養成環境越好競爭強度越高就越有利於球員的養成尤其是台灣現在就還是需要高階旅外支援才能在國際賽有更好的成績
作者: ehftb   2026-06-10 17:24:00
為什麼要有球監,難道中職養成環境會比國外好?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10 17:42:00
去獨聯發傳單 哈哈 蠻厲害的敘述
作者: idtvgame (唉低電視遊戲)   2026-06-10 17:52:00
國外幫你花簽約金又幫你養 反正上去站穩的那麼少養完再回來大家選 看水準給價海龜是有些大虧合約 但整體堪用率海龜一定比前三輪純新秀來得好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10 18:00:00
中職養成就比國外差啊給國外養好歹以後國際賽用得到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6-10 18:45:00
設球監根本想不到正面的理由啊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0 18:57:00
好了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