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北投蔡元益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03:29
紅茶半糖甜到靠北...
是我的口味出問題嗎?
有沒有人喝過的?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06 23:05:00
點微糖看看,搞不好就那天煮的 糖加比較多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06:00
我看他單子古早味紅茶只有全糖和半糖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6-06 23:06:00
一直都很甜的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06:00
我朋友在地欸是全糖尬下去
作者: syw157157 (syw)   2026-06-06 23:07:00
我是北投人,小學畢業之後就不喝了XDD下次來北投建議喝高記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08:00
之前是喝高記的無憂啊,剛剛太多人排隊就想說換一家看看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06 23:09:00
古早味 就是甜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06 23:09:00
北投真要說甜是明泉 但這家反而才是我最喜歡的高記跟蔡元益都過譽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06 23:11:00
我都喝三合一,紅茶喝高記
作者: Royalblend (皇家茶)   2026-06-06 23:15:00
我比較喜歡明泉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06 23:17:00
我都喝半糖正常冰讓他冰塊慢慢融化
作者: love34567 (夏果)   2026-06-06 23:33:00
明泉特大紅多冰
作者: koujimarx   2026-06-06 23:34:00
反正不要買北投紅茶就好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38:00
北投紅茶到處開分店,喝過一次很普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6-06 23:59:00
那些所謂在地在喝的 其實也沒特別好喝
作者: a0429 (Miller)   2026-06-07 03:14:00
只推 高記無憂茶
作者: wie23 (wie23)   2026-06-07 07:28:00
北投只喝高記
作者: Dobalu (dobalu)   2026-06-07 08:50:00
住北投都喝高記,也沒特別好喝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買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07 12:04:00
只喝高記,蔡已經很久沒買過
作者: sinclaireche (s950449)   2026-06-07 12:43:00
老資歷是明泉 茶商是高記 湯圓是蔡元益 其他都仿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