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03:29紅茶半糖甜到靠北...
是我的口味出問題嗎?
有沒有人喝過的?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06:00我看他單子古早味紅茶只有全糖和半糖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6-06 23:06:00一直都很甜的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06:00我朋友在地欸是全糖尬下去
我是北投人,小學畢業之後就不喝了XDD下次來北投建議喝高記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08:00之前是喝高記的無憂啊,剛剛太多人排隊就想說換一家看看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06 23:09:00古早味 就是甜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06 23:09:00北投真要說甜是明泉 但這家反而才是我最喜歡的高記跟蔡元益都過譽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06 23:17:00我都喝半糖正常冰讓他冰塊慢慢融化
作者: koujimarx 2026-06-06 23:34:00
反正不要買北投紅茶就好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06 23:38:00北投紅茶到處開分店,喝過一次很普
作者:
a0429 (Miller)
2026-06-07 03:14:00只推 高記無憂茶
作者: wie23 (wie23) 2026-06-07 07:28:00
北投只喝高記
作者:
Dobalu (dobalu)
2026-06-07 08:50:00住北投都喝高記,也沒特別好喝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買
作者: tony1010 (迷路的魚) 2026-06-07 12:04:00
只喝高記,蔡已經很久沒買過
老資歷是明泉 茶商是高記 湯圓是蔡元益 其他都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