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6-06-01 12:02:47被勸阻之後說自己是故意的
叫歌迷乖乖忍著 受不了就自己滾出球場
搞得自己好像正義執行一樣
結果直接被抓包鏡頭違規
直接帶150-600進去
聽說被勸阻還直接罵三字經啦
球場真的一堆怪咖
人多必有白癡捏
作者: i4303348 (鮮橙柚) 2026-06-01 12:12:00
反社會人格?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01 12:15:00穿戴培峰球衣那個?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01 12:16:00
怎麼一堆反社會邦迷 又是不給玩小遊戲 又是擴音的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01 12:24:00作者:
ryanl ( )
2026-06-01 12:28:00能買到/換位坐在13排還會帶150-600肯定不只是要拍舞台而已不是拍開場就是拍賽後 150-600八成被檢舉請出場外沒得用了然後就直接開啟報復社會模式
作者:
buzu 2026-06-01 12:38:00duct那篇底下回文 有人錄他的長相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01 12:42:00看到了,引發公憤誒他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01 12:46:00
找到這人啦?有看到抱怨文 超垃圾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6-01 13:02:00
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