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賽後演唱會玩手機 故意把聲音開最大擴音

作者: ROXSMEB (那年夏天的祇園祭)   2026-06-01 12:02:47
被勸阻之後說自己是故意的
叫歌迷乖乖忍著 受不了就自己滾出球場
搞得自己好像正義執行一樣
結果直接被抓包鏡頭違規
直接帶150-600進去
聽說被勸阻還直接罵三字經啦
球場真的一堆怪咖
人多必有白癡捏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6-01 12:11:00
那位在現場都被其他邦迷噴了
作者: i4303348 (鮮橙柚)   2026-06-01 12:12:00
反社會人格?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01 12:15:00
穿戴培峰球衣那個?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01 12:16:00
怎麼一堆反社會邦迷 又是不給玩小遊戲 又是擴音的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6-01 12:18:00
啥?賽後演唱會不聽,不會走人就好!在那邊亂?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01 12:24:00
作者: ryanl ( )   2026-06-01 12:28:00
能買到/換位坐在13排還會帶150-600肯定不只是要拍舞台而已不是拍開場就是拍賽後 150-600八成被檢舉請出場外沒得用了然後就直接開啟報復社會模式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01 12:33:00
沒遇過真正的社會人吧,小心被砸。
作者: buzu   2026-06-01 12:38:00
duct那篇底下回文 有人錄他的長相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01 12:42:00
看到了,引發公憤誒他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01 12:46:00
找到這人啦?有看到抱怨文 超垃圾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6-01 13:02:00
神人
作者: ricky9696 (寧寧好婆)   2026-06-01 13:24:00
白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