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黃韋盛是斑馬嗎
作者:
sentital
(三小)
2026-05-30 20:15:27
打擊近況超差
現在代打又一棒擊沉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6-05-30 20:17:00
近況差就是死馬當活馬醫啦,看到球就爆幹拉打就對了
作者:
ultratimes
2026-05-30 20:18:00
請尊重打教好嗎?打出教練團想要的球風,別硬碰硬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30 20:19:00
人家不會累喔?季初打很好不是…
作者: ssh713
2026-05-30 20:35:00
跟累有屁關係 這支全壘打是右外野嗎?不是阿 那整天往右邊碰是碰個鳥喔 他二支全壘打都是拉打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5-31 03:30:00
不要侮辱斑馬
繼續閱讀
[閒聊] 爪隊的打擊教練
Avengers
[閒聊] 林岱安
lep70056
[閒聊] 終於找到比丹尼爾還強的打教了
abc1234586
[閒聊] 大老闆罪己詔+自動導航的球棒
ryanl
[分享] 今天象迷喊到大巨蛋有回音
micheal59
[閒聊] 差一個出局數而已
benson00825
[閒聊] 大聲
brian455461
[閒聊] 當局的代跑球員在同一局打滿貫
mjff
[閒聊] 是李吳跟賴太爛 還是岱安配球有問題
q124578001
[閒聊] 爪爪FC開人魯閣
jordan122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