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黃棒
作者:
s9661015
(MIP翼)
2026-05-30 20:12:53
所以你明明可以拉出牆啊
到底之前在幹嘛
作者:
sweetchord
(黑色扶桑花)
2026-05-30 20:13:00
推打500打席就為了這次拉打
作者:
ultratimes
2026-05-30 20:13:00
打擊要符合球隊的球風要求\教練不希望硬碰硬,這樣打到底在搞什麼鬼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5-30 20:14:00
被拔先發才知道要緊張嗎
繼續閱讀
[討論] 請問今天的外野
omega401
[閒聊] 啊就說好久了
fetoyeh
[閒聊] 10 分
alljerry04
[閒聊] 剛好應援喊 就出來了
f59952
[閒聊] 邦魯閣
sweetchord
[閒聊] 今年統一獅
a48119205
[閒聊] 拉打不是很好嗎?
proman614
[閒聊] 兄弟首度開對方魯閣
huan0
[閒聊] 邦被爪開魯閣了
abc1234586
[討論] 黃66這球
cpblnp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