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討論] 如果中信戰績不好
作者:
sam0313
(小侯)
2026-05-30 14:05:37
之前鯨隊戰績不好、票房不好就解散球隊
這次中信兄弟也會嗎?
如果解散球隊,是支持找回飯店象接手還是特殊選秀把球員打散到其他隊,這樣其他五隻
球隊會很支持吧?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5-30 14:08:00
雖然知道反串 洪家老大已拿不出錢了買個雕
作者: Tads
2026-05-30 14:08:00
爪票房再差也是吊打中信鯨的全盛期吧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30 14:10:00
中信鯨爛多久了…….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30 14:13:00
最後一段是傳說中的分屍嗎?這又哪一隊的寶啊?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5-30 14:16:00
中信鯨不是因為戰績不好解散的
作者:
Eric54088
(每天過田聖節)
2026-05-30 14:28:00
ID
作者:
rewq0618
(滾丸子)
2026-05-30 15:37:00
包味超濃,你他媽洗一洗再出來可以嗎
繼續閱讀
[閒聊] 兄弟要開始逆襲了
jacket664
[閒聊] 2局73球4保送只失2分
alex8725
[閒聊] 辜辜說的錯是什麼
nybbnan
[分享] 雖然有心理準備今年不好過
andy840608
[開戰]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PaiChiou
[閒聊] 許基宏不在二軍可出賽名單
micheal59
[閒聊] 有原航平
jeff1013
[討論] 安打多、得分少 通常是誰的問題?
YukiApple
[閒聊] 台媒報韓啦啦隊新聞,韓網起爭議後改標題
ReiKuromiya
Re: [問題] 莎拉真的有那麼爛嗎
davide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