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中信戰績不好

作者: sam0313 (小侯)   2026-05-30 14:05:37
之前鯨隊戰績不好、票房不好就解散球隊
這次中信兄弟也會嗎?
如果解散球隊,是支持找回飯店象接手還是特殊選秀把球員打散到其他隊,這樣其他五隻
球隊會很支持吧?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5-30 14:08:00
雖然知道反串 洪家老大已拿不出錢了買個雕
作者: Tads   2026-05-30 14:08:00
爪票房再差也是吊打中信鯨的全盛期吧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30 14:10:00
中信鯨爛多久了…….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30 14:13:00
最後一段是傳說中的分屍嗎?這又哪一隊的寶啊?
作者: agantw (←高級鍵盤七逃郎)   2026-05-30 14:16:00
中信鯨不是因為戰績不好解散的
作者: Eric54088 (每天過田聖節)   2026-05-30 14:28:00
ID
作者: rewq0618 (滾丸子)   2026-05-30 15:37:00
包味超濃,你他媽洗一洗再出來可以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