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有Trajekt還會這樣?

作者: sartan (sartan)   2026-05-29 22:23:25
記得去年爪引進時,各隊一副末日的感覺?
而這台機器確實也很屌!
具備人像投影與球軌模擬功能,能精準重現各投手的投球機制、球速與旋轉。
有25 支 MLB 球隊及包含日本軟銀的都有在使用。
所以為什麼會這樣?
作者: vincent7977 (白水放)   2026-05-29 22:24:00
因為配球的人不一樣啊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29 22:24:00
第一句並沒有
作者: proman614 (鍵盤達人)   2026-05-29 22:24:00
也要教練會去運用啊
作者: Tigerchan   2026-05-29 22:25:00
打教問題啊 有機器就一定強 那教練不就全失業了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5-29 22:25:00
只是打又沒用
作者: gemini0527   2026-05-29 22:27:00
說不定打發球機也是叫他們帶進來在打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5-29 22:27:00
火腿也有還不是一直三振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29:00
那個會用的教練被你們性別歧視趕走了呀...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29 22:29:00
可能打trajekt就打很爛了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30:00
那台幾乎都是她在操作使用吧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5-29 22:30:00
有好機器 你師傅不會操作有個屁用會用的教練還在啦 一軍還有位詹姆斯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34:00
可是詹算助教,主打教不想用的話 那也用不到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5-29 23:05:00
拿去拍搞笑片效果倒是做得很足
作者: sam6958807 (博山)   2026-05-29 23:29:00
看得到是一回事,打得到又是另一回事
作者: aoihareyuki   2026-05-29 23:31:00
因為就算有機器,但在練的時候,還是用擠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