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rtan (sartan)
2026-05-29 22:23:25記得去年爪引進時,各隊一副末日的感覺?
而這台機器確實也很屌!
具備人像投影與球軌模擬功能,能精準重現各投手的投球機制、球速與旋轉。
有25 支 MLB 球隊及包含日本軟銀的都有在使用。
所以為什麼會這樣?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29 22:24:00第一句並沒有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6-05-29 22:24:00也要教練會去運用啊
作者: Tigerchan 2026-05-29 22:25:00
打教問題啊 有機器就一定強 那教練不就全失業了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5-29 22:25:00只是打又沒用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29:00
那個會用的教練被你們性別歧視趕走了呀...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5-29 22:29:00
可能打trajekt就打很爛了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30:00
那台幾乎都是她在操作使用吧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5-29 22:30:00有好機器 你師傅不會操作有個屁用會用的教練還在啦 一軍還有位詹姆斯
作者: besta326 (Ptsn) 2026-05-29 22:34:00
可是詹算助教,主打教不想用的話 那也用不到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5-29 23:05:00拿去拍搞笑片效果倒是做得很足
作者: aoihareyuki 2026-05-29 23:31:00
因為就算有機器,但在練的時候,還是用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