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中信兄弟這半季成績
作者:
yipogo
(餵公子吃餅)
2026-05-27 22:26:37
兄弟目前上半季
11勝27敗1和 目前連續28局未得分
打擊便祕 投手被打爛
邦邦之前年年墊底,
大家有印象目前兄弟體感跟哪年半季的邦邦一樣慘嗎?
我印象之前邦邦投手先發中繼都還勉強可以
爛就爛在常常低能失誤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就爛了整場比賽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5-27 22:40:00
22上半季富邦前39場11-28,其實跟今年兄弟差不多 雖然觀感上我還是覺得富邦更醜一點
作者: ShannonBrown (香濃布朗)
2026-05-27 22:46:00
邦邦的低級失誤失分都很有娛樂效果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5-27 22:56:00
直逼22丘瓜邦 但守備沒那麼醜而已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27 23:24:00
22邦洋投也是一坨,還有雷包8d4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27 23:48:00
22邦連守備都很醜 我覺得還是比不了
繼續閱讀
[閒聊] 緯創家人球衣
Biden
[閒聊] 今天中信的比賽也有舉牌
bill840207
Re: [閒聊] 五月投手mvp
Kevin0906
[閒聊] 威哥進行到傳接球訓練
nybbnan
Re: [閒聊] 三封
westinsane
[閒聊] 芮美也會被意淫?!
micheal59
[閒聊] 最近有一個美國大胖哥吃播很紅
ericisfish
[閒聊] 邦邦懂得反思
huan0
[閒聊] 大巨蛋真的有夠難出牆
low0511
[閒聊] 明天記者
brian45546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