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信兄弟這半季成績

作者: yipogo (餵公子吃餅)   2026-05-27 22:26:37
兄弟目前上半季
11勝27敗1和 目前連續28局未得分
打擊便祕 投手被打爛
邦邦之前年年墊底,
大家有印象目前兄弟體感跟哪年半季的邦邦一樣慘嗎?
我印象之前邦邦投手先發中繼都還勉強可以
爛就爛在常常低能失誤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就爛了整場比賽
作者: Alcaraz7777 (東太平洋漁場時價分析師)   2026-05-27 22:40:00
22上半季富邦前39場11-28,其實跟今年兄弟差不多 雖然觀感上我還是覺得富邦更醜一點
作者: ShannonBrown (香濃布朗)   2026-05-27 22:46:00
邦邦的低級失誤失分都很有娛樂效果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5-27 22:56:00
直逼22丘瓜邦 但守備沒那麼醜而已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5-27 23:24:00
22邦洋投也是一坨,還有雷包8d4
作者: alanwang555 (alanwang555)   2026-05-27 23:48:00
22邦連守備都很醜 我覺得還是比不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