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文是不是不適合應援曲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5-26 19:33:15
我看今天味全龍的韓文的應援歌
那個節奏感、氣勢都跟中文歌不一樣
阿嘶~
中文歌多少都有點格格不入尷尬的氛圍
中文歌是不是只適合抒情歌啊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5-26 19:37:00
只是因為你聽不懂韓文吧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5-26 19:39:00
母語尷尬症 動畫也有人這麼說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5-26 19:41:00
那是因為跟龍的歌比較吧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5-26 19:43:00
因為你聽不懂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5-26 19:47:00
韓文翻譯才知道他們詞簡單到不行,但人家做的出來也敢喊也有差吧
作者: kreuz1221 (某琪)   2026-05-26 19:51:00
因為你聽不懂韓文+1去查有名的韓文歌曲,其實很多歌詞都很哈茲卡西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5-26 19:55:00
那是因為你聽熏雞叫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5-26 19:57:00
☁ 桃猿的不會啊
作者: bill0829 (我姆斯啦)   2026-05-26 21:34:00
你看a片,本土的也會覺得很尷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