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中文是不是不適合應援曲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5-26 19:33:15
我看今天味全龍的韓文的應援歌
那個節奏感、氣勢都跟中文歌不一樣
阿嘶~
中文歌多少都有點格格不入尷尬的氛圍
中文歌是不是只適合抒情歌啊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5-26 19:37:00
只是因為你聽不懂韓文吧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5-26 19:39:00
母語尷尬症 動畫也有人這麼說
作者:
andy00xx
(( ̄□ ̄|||)a)
2026-05-26 19:41:00
那是因為跟龍的歌比較吧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5-26 19:43:00
因為你聽不懂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5-26 19:47:00
韓文翻譯才知道他們詞簡單到不行,但人家做的出來也敢喊也有差吧
作者:
kreuz1221
(某琪)
2026-05-26 19:51:00
因為你聽不懂韓文+1去查有名的韓文歌曲,其實很多歌詞都很哈茲卡西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5-26 19:55:00
那是因為你聽熏雞叫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5-26 19:57:00
☁ 桃猿的不會啊
作者:
bill0829
(我姆斯啦)
2026-05-26 21:34:00
你看a片,本土的也會覺得很尷尬
繼續閱讀
[閒聊] 芦田愛菜主演日版非常律師禹英禑
SeanLi1013
[閒聊] 蔣銲為何這麼強
w854105
Re: [閒聊] 樂天在變魔術嗎?
furuta27
[閒聊] 樂天連續壘間出局…
passbyks
[閒聊] 嘉義今天雙方是比magic嗎?
ryanl
[閒聊] 張翔11個盜壘抓到7個
Eric102990
[閒聊] 爪能酸的東西那麼多
ghostl40809
[閒聊] 樂天在變魔術嗎?
applehpsh
[稱讚] 火腿7上灌4分
Arodz
[閒聊] 味全LG啦啦隊真香
Jasperco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