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昨天好像很多人討論部長沒轟
作者:
yipogo
(餵公子吃餅)
2026-05-23 17:08:06
這不就來了嗎?
作者: godsuck17
2026-05-23 17:09:00
太玄了
作者:
Divifilius
(羅馬大祭司)
2026-05-23 17:10:00
一棒終於有球打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23 17:10:00
每次開始有人質疑沒全壘打 隔天馬上就出現XD
作者: james91718
2026-05-23 17:13:00
放一棒至少全場第一個打席沒得閃
作者:
idingdang
(我的天啊)
2026-05-23 17:15:00
目標達成
繼續閱讀
[閒聊] 之前嘴過晃哥冰陳真的…?(發錢)
YukiApple
[暈船] 部長
yasan1029
[閒聊] PSY
jordan1227
[閒聊] 張士綸被記者交易去樂天
micheal59
[閒聊] 統一FC現在該怎麼救
cobincarrol
[閒聊] 龍貓:邦給選手很大的空間
nybbnan
Re: [閒聊] DAZN
cobras638
[閒聊] 富邦棒次讚喔
ericisfish
[討論] 當球隊兩個三壘手都很爛要怎麼辦
lin199988
[閒聊] 第一棒 張育成
Skai112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