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好像很多人討論部長沒轟

作者: yipogo (餵公子吃餅)   2026-05-23 17:08:06
這不就來了嗎?
作者: godsuck17   2026-05-23 17:09:00
太玄了
作者: Divifilius (羅馬大祭司)   2026-05-23 17:10:00
一棒終於有球打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5-23 17:10:00
每次開始有人質疑沒全壘打 隔天馬上就出現XD
作者: james91718   2026-05-23 17:13:00
放一棒至少全場第一個打席沒得閃
作者: idingdang (我的天啊)   2026-05-23 17:15:00
目標達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