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5-22 21:14:28這完全抓到直球的節奏.......
作者: Eric1751 (eric) 2026-05-22 21:15:00
一直給直球練打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15:00如果是他配的一定扛啊 而且還有走壞球空間
阿不然誰扛?前面界外HR給你警告了還硬要頭鐵 還是給林益全扛?
作者: TPElin00 (linlin00) 2026-05-22 21:15:00
李不是一直搖頭嗎
作者:
Moselle (Long Vacation。)
2026-05-22 21:16:004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5-22 21:16:00問就是pitchcom沒電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5-22 21:16:00UJ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老李搖頭幾次了 硬要配同樣的
作者:
s88555888 (s88555888)
2026-05-22 21:17:00有沒有可能UJ配滑球,小李搖頭所以又直球
大家都覺得會配外角嘛,反著配也不是問題但前面兩三個界外代表他跟得上了,要嘛再周旋一下啊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22 21:17:00打超紮實的球一直投 這根本餵球
大家都看到CCL搖頭 只有一個軟體動物覺得是UJ頭鐵
不過CCL今天直球都偏高壓不下來不知為啥還是相信直球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19:00搖頭可以喊暫停溝通一下吧 黎克那次沒學到教訓喔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19:00管他呢 反正UJ黑就是要UJ負責
喔 所以投手搖頭就斷定捕手一開始要配滑球喔?好了啦護成這樣很難看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0:00不然投手滑球就斷定捕手硬要配直球喔 Zzzzzz不是一樣黑成這樣你是有比較好看?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1:00打錯了 投手搖頭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5-22 21:21:00不然你就斷定捕手一開始要配直球喔?好了啦黑成這樣很難看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2:00沒有球威 狀況又不好 你配啥都一樣啦你的容錯率就是很低很低
我以為這邊的共識是UJ兩好後會配外角轉的吊到變保送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2:00今天CCL就是狀況很差的那種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22 21:23:00打者也不知道你搖頭是搖哪種球 在打者眼裡就是好打的球一直來 像餵球那樣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4:00一堆不懂球的才會在那牛棚回穩 事實就是一堆落後時刷出來的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24:00還是教練團一起扛一下 幹嘛一直操老李當closer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5:00因為沒人了啊 小黑也是最近才上來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5:00牛棚就是爛 改變不了的事實 一下把落後賽揚吹的很穩 一下UJ坦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26:00反諷看不出來喔zzzz
CCL出賽頻率快比先發還低了還一直操 根本沒機會上啊XD
這個捕手的配球問題不是今天才有的好嗎 每次提到頭鐵配球就好像戳到UJ迷的軟肋 提不得
作者:
cow1487 (JOKER)
2026-05-22 21:26:00錢也該下去調整了啦 他這幾次上來內容都不好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7:00阿琥余謙表現不錯喔~~~ 但你領先1分敢用嗎?XDDDDDDDDDDDDDD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7:00軟肋咧 UJ是蹲多久了 贏球和低比分怎麼就不是配球很爛結果今天一個被轟就是"我早就跟你說他很爛了rrrrrr" 噗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28:00但認真講不管操或不操 放他當closer 也不好 目前成績是靠babip 低撐出來的吧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8:00講牛棚爛就要被貼UJ粉 那你扯配球我能貼你老王粉嗎?XD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9:00沒有了 真的沒人了 勝利組就那幾個 你CCL不接CP也要出來
現在牛棚表現比CCL好的只有你不太可能擺CL的陳冠穎
小黑就被抓去WBC集訓變連兩年延長春訓N4也還在復健 爪有CL條件的只剩CCL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32:00冠穎到目前為止不錯吧 原本以為他今天會上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32:00現在最快的就是看小黑狀況好了就移進去啦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33:00不能擺嗎 1分差放球威下滑的李不會比較危險喔(認真問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34:00錢左的紅利也用完了 老王啊老王 你睡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