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要UJ扛嗎?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5-22 21:14:28
這完全抓到直球的節奏.......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5-22 21:15:00
看看誰配的 這真的頭太鐵了
作者: Eric1751 (eric)   2026-05-22 21:15:00
一直給直球練打
作者: meow83712 (喵)   2026-05-22 21:15:00
不知道為啥硬要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15:00
如果是他配的一定扛啊 而且還有走壞球空間
作者: fisheryu0514 (老漁)   2026-05-22 21:15:00
扛啊 我還以為在打擊練習
作者: Kenter027 (肯特小哥哥)   2026-05-22 21:15:00
阿不然誰扛?前面界外HR給你警告了還硬要頭鐵 還是給林益全扛?
作者: TPElin00 (linlin00)   2026-05-22 21:15:00
李不是一直搖頭嗎
作者: Moselle (Long Vacation。)   2026-05-22 21:16:00
4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5-22 21:16:00
李不想投滑球你也沒辦法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5-22 21:16:00
問就是pitchcom沒電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5-22 21:16:00
UJ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老李搖頭幾次了 硬要配同樣的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5-22 21:17:00
我也想說有看到CCL搖頭
作者: s88555888 (s88555888)   2026-05-22 21:17:00
有沒有可能UJ配滑球,小李搖頭所以又直球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5-22 21:17:00
大家都覺得會配外角嘛,反著配也不是問題但前面兩三個界外代表他跟得上了,要嘛再周旋一下啊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22 21:17:00
打超紮實的球一直投 這根本餵球
作者: vincent7977 (白水放)   2026-05-22 21:18:00
大家都看到CCL搖頭 只有一個軟體動物覺得是UJ頭鐵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5-22 21:18:00
不過CCL今天直球都偏高壓不下來不知為啥還是相信直球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5-22 21:19:00
要嘛換球種去內角騙他,結果一直直直直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19:00
搖頭可以喊暫停溝通一下吧 黎克那次沒學到教訓喔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19:00
管他呢 反正UJ黑就是要UJ負責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6-05-22 21:19:00
扛了吧 為什麽不再吊一顆滑球
作者: vincent7977 (白水放)   2026-05-22 21:20:00
可能牛棚覺得今天滑球不行
作者: Kenter027 (肯特小哥哥)   2026-05-22 21:20:00
喔 所以投手搖頭就斷定捕手一開始要配滑球喔?好了啦護成這樣很難看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0:00
不然投手滑球就斷定捕手硬要配直球喔 Zzzzzz不是一樣黑成這樣你是有比較好看?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5-22 21:21:00
沒人在乎難不難看謝謝 現在就不知道誰配的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1:00
打錯了 投手搖頭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5-22 21:21:00
他就兩種球阿,搖頭不就是丟另一種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6-05-22 21:21:00
不是李就是高 那就兩個一起罵吧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5-22 21:21:00
不然你就斷定捕手一開始要配直球喔?好了啦黑成這樣很難看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5-22 21:21:00
所以你就知道是捕手要直球的喔 黑成這樣很難看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2:00
沒有球威 狀況又不好 你配啥都一樣啦你的容錯率就是很低很低
作者: hjbe5932 (Lin)   2026-05-22 21:22:00
李振昌的球種不是只有直跟滑?
作者: vincent7977 (白水放)   2026-05-22 21:22:00
我以為這邊的共識是UJ兩好後會配外角轉的吊到變保送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2:00
今天CCL就是狀況很差的那種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22 21:23:00
打者也不知道你搖頭是搖哪種球 在打者眼裡就是好打的球一直來 像餵球那樣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5-22 21:23:00
對欸 笑死 之前不是嘴UJ愛吊球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4:00
一堆不懂球的才會在那牛棚回穩 事實就是一堆落後時刷出來的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24:00
還是教練團一起扛一下 幹嘛一直操老李當closer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5-22 21:24:00
剛好小黑回來了 之後會再換回去吧
作者: vincent7977 (白水放)   2026-05-22 21:24:00
就沒領先幾場還操CL咧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5:00
因為沒人了啊 小黑也是最近才上來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5:00
牛棚就是爛 改變不了的事實 一下把落後賽揚吹的很穩 一下UJ坦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26:00
反諷看不出來喔zzzz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5-22 21:26:00
CCL出賽頻率快比先發還低了還一直操 根本沒機會上啊XD
作者: Kenter027 (肯特小哥哥)   2026-05-22 21:26:00
這個捕手的配球問題不是今天才有的好嗎 每次提到頭鐵配球就好像戳到UJ迷的軟肋 提不得
作者: cow1487 (JOKER)   2026-05-22 21:26:00
錢也該下去調整了啦 他這幾次上來內容都不好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7:00
阿琥余謙表現不錯喔~~~ 但你領先1分敢用嗎?XDDDDDDDDDDDDDD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7:00
軟肋咧 UJ是蹲多久了 贏球和低比分怎麼就不是配球很爛結果今天一個被轟就是"我早就跟你說他很爛了rrrrrr" 噗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28:00
但認真講不管操或不操 放他當closer 也不好 目前成績是靠babip 低撐出來的吧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28:00
講牛棚爛就要被貼UJ粉 那你扯配球我能貼你老王粉嗎?XD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6-05-22 21:28:00
UJ蹲出冠軍的時候你怎麼沒跳出來說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5-22 21:29:00
其實沒什麼好不好 因為現在沒有更好的人選...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29:00
沒有了 真的沒人了 勝利組就那幾個 你CCL不接CP也要出來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5-22 21:31:00
現在牛棚表現比CCL好的只有你不太可能擺CL的陳冠穎
作者: vincent7977 (白水放)   2026-05-22 21:31:00
小黑就被抓去WBC集訓變連兩年延長春訓N4也還在復健 爪有CL條件的只剩CCL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32:00
冠穎到目前為止不錯吧 原本以為他今天會上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6-05-22 21:32:00
陳不是下去了嗎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6-05-22 21:32:00
現在最快的就是看小黑狀況好了就移進去啦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5-22 21:33:00
不能擺嗎 1分差放球威下滑的李不會比較危險喔(認真問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6-05-22 21:33:00
對我忘了講了 而且他也下去休息了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6-05-22 21:33:00
陳就去二軍了啊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22 21:34:00
錢左的紅利也用完了 老王啊老王 你睡的好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