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秋哥可以直接固定當台鋼教練嗎?

作者: JHWM (#1)   2026-05-19 23:17:17
秋哥灌了很多雞湯
大王就有復甦
但五月最近又低潮了
而秋哥目前就只是個客座教練
可以給他完整教練約嗎
這樣大王 台鋼是否一飛沖天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5-19 23:18:00
他也只講些心理因素的東西
作者: ciled1 (橘貓不一定很胖)   2026-05-19 23:19:00
就算邀來也不會是一軍教練 老人家不適合跟著奔波
作者: asxc530530 (風中一條蟲)   2026-05-19 23:24:00
不是只去台中嗎
作者: nthomas (中華隊..真的很棒)   2026-05-19 23:25:00
雞湯再多來幾碗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5-19 23:33:00
人都在二軍阿 上星期對龍二還可以上去給小寶灌雞湯
作者: a92121115   2026-05-19 23:37:00
他有調整大王的動作阿,又不是只灌雞湯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5-19 23:40:00
有技術指導好嗎,又不只有灌雞湯而已
作者: KAGOD   2026-05-19 23:43:00
講雞湯講久了真的有人只當他心輔官喔,他還是會教技術好嗎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6-05-19 23:45:00
平時只待二軍吧,好像台中場才會去一軍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5-19 23:55:00
真這麼有用,我是建議大王自己聘來當個人的專屬教練啦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5-20 00:31:00
雞湯喝多適應了 身體沒反應了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5-20 00:39:00
滷汁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5-20 01:02:00
要改喝滴雞精了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   2026-05-20 12:17:00
在外面講都很容易,真的要去調整是另一回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