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何滾地球打到人 不能改規定?

作者: JHWM (#1)   2026-05-19 19:03:39
如果平飛球直擊打者
打者出局 可以理解
如果滾地球也這樣不就讓人可以防止DP
怎麼不看守備方是否已經在跑者後方預備
如同剛剛yoyo已經準備好了
如果有這樣的話 可以直接算DP
如果守備方沒有準備好 就按照原來規定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19 19:05:00
跟沒抓到DP不能記失誤一樣 不能預設DP
作者: JWrld4L   2026-05-19 19:05:00
有沒有準備好 很難認定吧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5-19 19:07:00
這樣只會變成壘審主觀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19 19:07:00
而且棒球就沒有什事情是有必要罰到兩個壘包或兩個出局數的吧 基本上都只有給一個
作者: fatdoghusky (胖胖哈士奇)   2026-05-19 19:12:00
其實我印象這球在規則上應該是妨礙守備連打者一起死才對...
作者: carlchang092 (carl)   2026-05-19 19:17:00
這方面要看裁判心證吧 裁判覺得可以會給雙殺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5-19 19:18:00
沒辦法預設 搞不好曾會漏接或暴傳阿
作者: cschuan (ntucschuan)   2026-05-19 19:28:00
內野高飛必死不就是預設了 可能漏接啊
作者: jack5228 (哈哈)   2026-05-19 21:51:00
阿坤出來擋那次怎沒看你出來靠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