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為何滾地球打到人 不能改規定?
作者:
JHWM
(#1)
2026-05-19 19:03:39
如果平飛球直擊打者
打者出局 可以理解
如果滾地球也這樣不就讓人可以防止DP
怎麼不看守備方是否已經在跑者後方預備
如同剛剛yoyo已經準備好了
如果有這樣的話 可以直接算DP
如果守備方沒有準備好 就按照原來規定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19 19:05:00
跟沒抓到DP不能記失誤一樣 不能預設DP
作者: JWrld4L
2026-05-19 19:05:00
有沒有準備好 很難認定吧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5-19 19:07:00
這樣只會變成壘審主觀
作者:
tommyshu
(ranger00)
2026-05-19 19:07:00
而且棒球就沒有什事情是有必要罰到兩個壘包或兩個出局數的吧 基本上都只有給一個
作者:
fatdoghusky
(胖胖哈士奇)
2026-05-19 19:12:00
其實我印象這球在規則上應該是妨礙守備連打者一起死才對...
作者:
carlchang092
(carl)
2026-05-19 19:17:00
這方面要看裁判心證吧 裁判覺得可以會給雙殺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5-19 19:18:00
沒辦法預設 搞不好曾會漏接或暴傳阿
作者: cschuan (ntucschuan)
2026-05-19 19:28:00
內野高飛必死不就是預設了 可能漏接啊
作者:
jack5228
(哈哈)
2026-05-19 21:51:00
阿坤出來擋那次怎沒看你出來靠邀
繼續閱讀
[閒聊] 如果是其他隊踢到味全雙殺球小葉會怎說?
applehpsh
[國父] 愛爾達的置入喪心病狂
kapture2204
[開戰] 「替球隊贏球耍一點小手段有什麼不對?
ZHUGUA
[閒聊] 基鴻是不小心故意的吧
green0616
[閒聊] 雞皮
asdrt
[閒聊] 故意不小心
brian455461
[閒聊] 油油真的很懂玩
nybbnan
[閒聊] 故意頂的?
yen097605703
[閒聊] 劉基鴻球商
xz4979265
[閒聊] 陳冠任在六隊時代是不是就能繼續活躍了?
u1040006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