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味全:陳子豪升一軍 張祐銘降二軍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19 16:13:39
二軍出賽五場!20個打數….
打出兩支一壘安打、
一打點、一得分、5k、2BB!
ops+:-25…..
所以是充運氣沖好了?還是下去練守備的啊….
※ 引述《micheal59 (Pohan)》之銘言:
: https://i.mopix.cc/9XGzJE.jpg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5-19 16:14:00
曬太陽啦,爪那時候也是下去太陽能充電後上來就很強了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19 16:16:00
他是向日葵喔?
作者: aky46852   2026-05-19 16:19:00
看起來比較像太陽能板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5-19 16:19:00
天空龍不讓了 不要不信 電梯向上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5-19 16:20:00
可是他在爪時下屏東是真的虐菜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5-19 16:20:00
子豪是氪星人,需要補充紅太陽能量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5-19 16:23:00
夠打爪了,準備謝謝你兄弟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5-19 16:24:00
不過上星期日比賽 子豪不就隨隊一軍了 沒曬太陽阿還是我記錯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5-19 16:25:00
斗六太陽有屏東強嗎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5-19 16:26:00
沒記錯XDD,子豪附帶吉祥物屬性,隨隊勝率高
作者: yipogo (餵公子吃餅)   2026-05-19 16:29:00
他去累積運氣阿 把厄運留在二軍 上來要砲轟了 大家小心
作者: haogo (...)   2026-05-19 17:13:00
能量補充完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