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Re: [閒聊] 味全:陳子豪升一軍 張祐銘降二軍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19 16:13:39
二軍出賽五場!20個打數….
打出兩支一壘安打、
一打點、一得分、5k、2BB!
ops+:-25…..
所以是充運氣沖好了?還是下去練守備的啊….
※ 引述《micheal59 (Pohan)》之銘言:
: https://i.mopix.cc/9XGzJE.jpg
作者:
swps40309
(海王類)
2026-05-19 16:14:00
曬太陽啦,爪那時候也是下去太陽能充電後上來就很強了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19 16:16:00
他是向日葵喔?
作者: aky46852
2026-05-19 16:19:00
看起來比較像太陽能板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5-19 16:19:00
天空龍不讓了 不要不信 電梯向上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5-19 16:20:00
可是他在爪時下屏東是真的虐菜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5-19 16:20:00
子豪是氪星人,需要補充紅太陽能量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6-05-19 16:23:00
夠打爪了,準備謝謝你兄弟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5-19 16:24:00
不過上星期日比賽 子豪不就隨隊一軍了 沒曬太陽阿還是我記錯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5-19 16:25:00
斗六太陽有屏東強嗎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5-19 16:26:00
沒記錯XDD,子豪附帶吉祥物屬性,隨隊勝率高
作者:
yipogo
(餵公子吃餅)
2026-05-19 16:29:00
他去累積運氣阿 把厄運留在二軍 上來要砲轟了 大家小心
作者:
haogo
(...)
2026-05-19 17:13:00
能量補充完畢
繼續閱讀
[閒聊] 王奕凱每場都可以這樣骰6就好了
swps40309
[閒聊] 延長賽上半局被攻幾分就可以提前收工
bill840207
Re: [閒聊] 選手教練其實只在乎進壘
typtt66
[閒聊] 味全:陳子豪升一軍 張祐銘降二軍
micheal59
[討論] 王貞治盃 台東對台南
LaoDaMVP
Re: [閒聊] 鍵盤球探:許庭綸選擇本壘阻殺勝率是98%
yen097605703
Re: [閒聊] 楚育
cobras638
[分享] NPB 5/19 球員異動
YuiiAnitima
[分享] 麥當勞5/27起漲價
hanksadder
[閒聊] 選手教練其實只在乎進壘
tommysh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