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盜本壘為何這麼少?

作者: JHWM (#1)   2026-05-19 10:20:11
完全比賽 還得隊友幫忙不能E
更多變因
但盜本壘 就是自身腳程
以及關注投手動作
沒道理職棒30幾年
盜本壘成功 沒超過10次吧
作者: Ayanami5566 (綾波五六)   2026-05-19 10:21:00
下一篇 完全比賽為啥這麼少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5-19 10:23:00
作者: GhostShadow ( )   2026-05-19 10:24:00
盜本壘基本上是投手節奏跟內野沒注意的失誤
作者: AAaaron (....)   2026-05-19 10:24:00
可能失敗會被罵吧,張政禹也說如果落後一分他可能就不敢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5-19 10:24:00
風險大阿 成功要件很多 跑再快是有球傳的快嗎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6-05-19 10:24:00
不就成功率的問題
作者: same60710 (乂加藤小惠乂)   2026-05-19 10:25:00
失敗的話損失太大了
作者: GhostShadow ( )   2026-05-19 10:25:00
而且三壘回來的方式相對多 考量機會成本根本不划算
作者: iamjojo (...)   2026-05-19 10:26:00
失敗可能會被笑一次輩子
作者: koye   2026-05-19 10:27:00
如果盜本壘好盜,大家三壘有人就開綠燈衝本壘了
作者: GhostShadow ( )   2026-05-19 10:27:00
打者專注沒注意的話人可能就爆了耶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5-19 10:33:00
日本壓縮機也很少阿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5-19 10:34:00
風險很大 因為一個暴投都有機會得分,不是兩出局的話還可以強迫取分,純粹盜本壘 成功率就是低到沒必要
作者: mk08281207 (kan)   2026-05-19 10:34:00
龍隊好像對幾個腿哥是開綠燈的
作者: zzs12334455 (阿肥是誰)   2026-05-19 10:38:00
失敗會被笑阿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5-19 10:39:00
我意思是三壘的得分方式不少,棒球暴投次數更多,你站在三壘等到暴投的機率都比盜本壘成功率還高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19 10:40:00
油寶怎不說要求穩留在三壘,裝逼盜什麼本壘?
作者: pounil (IOU)   2026-05-19 10:40:00
難度 無聊
作者: antidote (Against SCA)   2026-05-19 10:41:00
快如周東 上次那球時間上還是被抓到
作者: pounil (IOU)   2026-05-19 10:46:00
盜壘通常是捕手在顧 本壘幾乎是投手在抓 距離就是難度了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19 10:47:00
投補都在看…你當這兩位是??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5-19 11:43:00
怎麼有槓精在到處崩?
作者: kyhugary (蓋瑞)   2026-05-19 11:54:00
失敗你看會不會被噴到沒老媽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5-19 12:06:00
因為怕被罵
作者: Eric54088 (每天過田聖節)   2026-05-19 12:13:00
廢文為啥這麼多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5-19 13:30:00
盜本壘沒那麼簡單==https://reurl.cc/yOGpOM
作者: TenGaKu1809 (君の名は。)   2026-05-19 13:39:00
周東那個速度都幾乎被抓到了 (捕手接好的話)本壘就真的很難盜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5-19 18:18:00
下次派你代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