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HWM (#1)
2026-05-19 10:20:11完全比賽 還得隊友幫忙不能E
更多變因
但盜本壘 就是自身腳程
以及關注投手動作
沒道理職棒30幾年
盜本壘成功 沒超過10次吧
作者:
AAaaron (....)
2026-05-19 10:24:00可能失敗會被罵吧,張政禹也說如果落後一分他可能就不敢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5-19 10:24:00風險大阿 成功要件很多 跑再快是有球傳的快嗎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6-05-19 10:24:00不就成功率的問題
作者:
iamjojo (...)
2026-05-19 10:26:00失敗可能會被笑一次輩子
作者: koye 2026-05-19 10:27:00
如果盜本壘好盜,大家三壘有人就開綠燈衝本壘了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5-19 10:33:00日本壓縮機也很少阿
風險很大 因為一個暴投都有機會得分,不是兩出局的話還可以強迫取分,純粹盜本壘 成功率就是低到沒必要
我意思是三壘的得分方式不少,棒球暴投次數更多,你站在三壘等到暴投的機率都比盜本壘成功率還高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19 10:40:00油寶怎不說要求穩留在三壘,裝逼盜什麼本壘?
作者:
pounil (IOU)
2026-05-19 10:40:00難度 無聊
作者:
antidote (Against SCA)
2026-05-19 10:41:00快如周東 上次那球時間上還是被抓到
作者:
pounil (IOU)
2026-05-19 10:46:00盜壘通常是捕手在顧 本壘幾乎是投手在抓 距離就是難度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5-19 11:43:00怎麼有槓精在到處崩?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5-19 12:06:00
因為怕被罵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5-19 13:30:00周東那個速度都幾乎被抓到了 (捕手接好的話)本壘就真的很難盜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5-19 18:18:00下次派你代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