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Re: [閒聊] 平野:不是每個人都是魔鷹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5-18 13:30:38
沒有叫你把每個人都改成跟魔鷹或安可
畢竟機體差距就擺在那裡
但沒必要把整隊改得跟成晉一樣吧
作者:
xz4979265
(職業王黑)
2026-05-18 13:34:00
成晉季初還有人幫忙說國家隊外野不給機會 結果現在一堆人檢討他 當教練真難
作者:
kicomay
(社長不可愛)
2026-05-18 13:40:00
幹嘛扯成晉???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5-18 13:52:00
魔鷹還用這兩個日本仔教 那篇意思就是driveline參考用不適合每個人有數據但不用 很像以前沙豬公教練阿
作者:
Honkuo
(Hon_kuo)
2026-05-18 13:53:00
問題是driveline的成績所呈現就不是參考用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5-18 14:03:00
又沒貶成晉,他就是一個很好用的角色成員阿阿你把整隊的打擊都變成助攻型的角色球員幹嘛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26-05-18 14:04:00
人家成晉之前的成績,明明就不錯…..
繼續閱讀
[閒聊] 擎天崗鏡頭被調整了
micheal59
[閒聊] 今天也感受到了夏天的感覺
bill840207
[閒聊] 奇斯頓日浦50萬鎂加入培證英雄
nybbnan
Re: [閒聊] 西田:打平
TARNKAEWEN
[閒聊] 哈登會被不只一隊退休球衣嗎
sentital
Re: [閒聊] 西田:打平
diodelin
[閒聊] 詹姆斯在騎士抱腿抱的很舒適吧
alex8725
[閒聊] 為何啦啦隊突然被盯上
elite9q
[閒聊] OL裝
jordan1227
[閒聊] 能年玲奈
u1040006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