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菸味問題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5-15 09:53:35
因為看到有抽菸仔在說吸菸室菸味很重
所以我就好奇了
一手菸難道就不臭嗎?
還是跟臭豆腐一樣
吃的人覺得很香旁邊的人覺得很臭?
作者: a7b8hylkb (恐龍)   2026-05-15 09:54:00
有的菸聞起來真的特別臭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5-15 09:55:00
我看過抽煙仔給別人吸二手菸的理由是你放屁也是放給別人聞XR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5-15 09:56:00
對,自己抽不覺得但有的菸是真的臭,七星 紅媽寶 黃長都滿臭的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15 09:56:00
到底在哪裡看到抽煙仔說吸煙室煙味很重XD,不敢相信都2026年還說出這麼腦洞的話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5-15 09:57:00
真的有,而且連韓國那邊的訪問都有抽煙仔這樣講
作者: happyseal (快樂海豹)   2026-05-15 09:58:00
所以吸的味道跟外面聞到的味道是不一樣的嗎?
作者: Edisonohya   2026-05-15 09:59:00
吸進去沒啥味道 就是入喉的順暢度各種菸感受不同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5-15 09:59:00
畢竟集中後濃度差很多吧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15 10:00:00
長這麼大抽菸抽到腦子都壞了嗎? 一直都說煙味很臭,以為是大家都在抹黑他們是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5-15 10:00:00
就跟口臭的人你聞特別臭一樣意思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5-15 10:02:00
不是啊,吸菸仔不是都群聚一起哈菸,聞不到別人哈出來的味道,鼻子吸壞了嗎?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5-15 10:05:00
自己抽習慣不會覺得臭,但有的菸聞起來比較香,像Caster比較順也比較不臭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5-15 10:06:00
其實說真的 自己抽一手菸還滿香的XD 聞別人很臭聞身上殘留煙味更臭所以說吸菸室菸味太臭不意外 哈哈 要強力通風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5-15 10:07:00
室外通風煙味散得快 會說這種話的人就是標準把自己快樂建築在傷害別人身上
作者: OvvO (OuO)   2026-05-15 10:10:00
建議立法把菸蟲和毒蟲全面撲殺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5-15 10:10:00
但還是建議戒菸啦,戒菸後口臭沒了手指也不會臭臭的錢也省下來了棒棒
作者: JWalk77   2026-05-15 10:10:00
難怪一堆菸蟲邊走邊抽 反正二手菸都飄給路人聞
作者: LeftCorner (僕は臭肥宅です。)   2026-05-15 10:11:00
邊走邊抽二手菸有路人的肺幫忙過濾,難怪覺得沒味道
作者: love85023 (寒月)   2026-05-15 10:16:00
就跟香水自己聞久了 漸漸就聞不到了
作者: AAaaron (....)   2026-05-15 10:17:00
笑死..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好嗎?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5-15 10:20:00
20年前的網咖就是煙味加上各式食物雜味相加
作者: wrb (等等找妳喔~~~<3)   2026-05-15 10:23:00
火鍋店也很臭,現在都不穿外套去吃火鍋了,也是一堆煙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6-05-15 10:27:00
吸菸 花錢傷身 除了紓解壓力我想不到有啥好處
作者: j2059731702 (酷龍小狗)   2026-05-15 10:36:00
還有抽加熱菸的說希望加熱菸自己一間吸菸室的勒在那邊嫌紙菸很臭
作者: pig33pig33 (od)   2026-05-15 10:59:00
抽菸仔網內互打啊
作者: maruka (aoyamakuma)   2026-05-15 11:01:00
煙仔自己吸你們呼出來的 嫌臭就不要抽啊 我們不抽得還要聞你們抽出來的臭氣喔…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5-15 11:03:00
臭是一回事 呼吸系統有問題的話光吸到就會呼吸不過來有時遠遠看到有人抽菸可以躲可以閉氣一下避免 但是路邊躲柱子還牆後面的 或是邊走邊抽的還是躲不掉 路邊抽菸就該嚴禁
作者: Divifilius (羅馬大祭司)   2026-05-15 11:11:00
作者: cschuan (ntucschuan)   2026-05-15 11:12:00
邊走邊抽的路隊長應該鞭刑吧
作者: pcfox (京極元狐)   2026-05-15 11:26:00
焦油一開始味道還不會臭 是吸附空氣濕氣後直接變臭臭油
作者: mopigou (mopi)   2026-05-15 11:46:00
口臭的人自己也沒感覺
作者: LuxJason (小智)   2026-05-15 12:23:00
這樣不是很好嗎?之後更應該乖乖進去抽不要影響別人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5-15 13:39:00
有一些去吸菸的人 都說他們去呼吸新鮮空氣X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