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負運安可

作者: glim (KLC)   2026-04-28 14:49:26
兩個強擊球都沒能建功
QQ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4-28 14:50:00
狀態很好但運氣很差
作者: venom957 (無敵玩家)   2026-04-28 14:53:00
你是安可迷嗎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4-28 14:54:00
人家對面小黑一發就出去了 笑死
作者: Eric102990 (內格羅尼)   2026-04-28 14:56:00
對面那個小黑不是三振就是全壘打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