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火腿要買林家正

作者: fmdlUT (愛絲拉)   2026-03-13 12:21:06
我知道這個問題很撥接?
但剛剛吃午餐想到?
林家正在獨盟成績不怎麼樣
甚至叫做慘
為什麼火腿願意試試看?
我真的很多個問號...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3-13 12:22:00
$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6-03-13 12:22:00
就配台灣人以前在響尾蛇跟運動家的角色類似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3-13 12:23:00
人氣
作者: hungurlea (嗨)   2026-03-13 12:23:00
多的是你我和鍵總們都不知道的事。
作者: omega401 (邦喵迷)   2026-03-13 12:23:00
配球 打擊不錯啊 阻殺也很可以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3-13 12:23:00
便宜 有差嗎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3-13 12:23:00
為了賺台灣人的錢
作者: Motor (愛貓愛狗愛家人)   2026-03-13 12:25:00
商品部缺業績
作者: Kaberman569 (Kabe)   2026-03-13 12:25:00
可以在二軍配臺灣人啊
作者: shields5566 (盾牌56)   2026-03-13 12:26:00
來陪公子(古林、孫)讀書的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3-13 12:26:00
昨天已經有一篇討論到爛的了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2:27:00
伏見交易掉之後就缺捕手啊,買來在二軍蹲還可以順便指導年輕捕手,有需要也能上一軍支援或跟古林易磊搭配
作者: idtvgame (唉低電視遊戲)   2026-03-13 12:27:00
便宜、馬上能蹲、火腿缺捕手、陪公子練球 昨天乍看之下
作者: pollux945 (已經變老謝了)   2026-03-13 12:27:00
看一下東蛋WBC票房
作者: idtvgame (唉低電視遊戲)   2026-03-13 12:27:00
我也有點錯愕,但仔細想想覺得還蠻合理的...
作者: Kaberman569 (Kabe)   2026-03-13 12:29:00
伏見交易又沒差,清水拉回來三號C就行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2:30:00
林家正完全符合火腿的需求,意外的是火腿會直接用支配下名額簽他,別隊(應該是DeNA)只想用育成約簽
作者: antidote (Against SCA)   2026-03-13 12:30:00
全台家正婦都被收編成腿迷 不簽嗎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3-13 12:30:00
你打去問火腿老闆
作者: quando225 (待到證明)   2026-03-13 12:32:00
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鬍渣子
作者: Kaberman569 (Kabe)   2026-03-13 12:33:00
Kyle應該是放二軍為主的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13 12:33:00
缺捕手 剛好他有話題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6-03-13 12:33:00
$$$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3-13 12:34:00
是你要問的 自己去找電話啦!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3-13 12:34:00
商業價值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6-03-13 12:34:00
捕手名單看起來很多人但裡面幾個要轉守位 捕手有缺人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3-13 12:36:00
缺捕手啊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13 12:36:00
然後接補方式應該是火腿很有興趣的一個點
作者: rosechiu (沒有暱稱)   2026-03-13 12:36:00
隨便出個毛巾、吊飾,黃牛掃貨掃爆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3-13 12:37:00
大家也想知道
作者: pain0 (囧)   2026-03-13 12:37:00
最看不起臺灣球員的都是臺灣人呵呵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3-13 12:37:00
電話7533967 記得加國碼
作者: a25018250 (一坪的天際線)   2026-03-13 12:38:00
一定是為了卡台鋼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6-03-13 12:38:00
樓上好像有什麼味道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13 12:38:00
二軍開季很可能只有兩捕 一個還是高卒 本來就應該買捕手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3-13 12:39:00
都支配下合約簽了,就真的有缺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3 12:40:00
起碼CP值應該比中職20轟的高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13 12:40:00
雖然賣東西一定賣不贏伏見 但是薪水大概也便宜不少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26-03-13 12:41:00
便宜當備胎放著也沒差 陳冠宇也是便宜待羅德很久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3-13 12:43:00
便宜 陪練 賣商品 結束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3-13 12:46:00
放二軍又沒差 你真的覺得他有日職一軍的實力嗎?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3-13 12:48:00
家正我不知道但古林那薪資光古林商品狂賣台灣人 應該早回本了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13 12:48:00
至於說票房的 火腿這兩年票本來就賣很好了 多一個家正幫助不大 想要去看要好位置的還得買二手票
作者: BryantKobe (81)   2026-03-13 12:48:00
因為他是很好的捕手啊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13 12:49:00
但說不定連帶觀光效益是有幫助海外招商的因為火腿有臺灣職員在負責這塊 去年辦了玉山日
作者: BryantKobe (81)   2026-03-13 12:49:00
台灣最好的捕手日職願意簽很奇怪嗎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13 12:50:00
不然就目前看起來最勝利的是臺灣的旅行社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13 12:55:00
簽台投的保母 賺台灣球迷錢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3-13 12:56:00
便宜吧
作者: rioforreal (朴彩英的丈夫)   2026-03-13 12:57:00
配練啊 和之前運動家一樣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3-13 12:58:00
台灣經濟學而且應該就二軍陪練偶爾上一軍當保母吧 問題也不貴
作者: kamisaki (Mr.大頭)   2026-03-13 13:00:00
Kyle是哪位?
作者: fman (fman)   2026-03-13 13:06:00
就囤人才庫吧,也不一定會用到,但反正便宜先囤著也不虧
作者: Balcar (balcar.com.tw)   2026-03-13 13:09:00
配合古林跟孫,還有台灣市場!家正本身也不錯根本一舉好幾得,難怪人氣越來越好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24:00
因為火腿本身就缺捕手阿再來就當洋砲的備胎 雷爺不說 其他兩個洋砲A馬跟卡斯楚能不能有好表現就未知了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3 13:28:00
商業價值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3-13 13:28:00
便宜啊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3 13:30:00
竟然有人說打擊不錯XD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3-13 13:31:00
洋砲的備胎??? 卡醬A馬打不好PA就給本土了啦Castro跟A馬的層級高多了他是林家正 不是松本剛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33:00
備胎不就 打不好 也沒洋將可上 就讓他上去蹲阿..而且有可能有傷兵的情況 這時候就有可能讓他上不然林家正 打擊是卡不贏三位洋砲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3:34:00
日職哪有規定洋將名額一定要全部用完?你在搞笑喔?洋砲打不好當然是把機會讓給本土球員啊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35:00
不一定要用玩啊 但就不用白不用 不可能兩捕蹲整季吧照清水被冷凍的情況 今年搞不好也不會出現在一軍..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3:36:00
你知道去年火腿真正常駐一軍的洋將只有雷爺一個人嗎?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36:00
那捕手就是 田宮+進藤 沒了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3:37:00
那也不叫洋砲的備胎啊,那叫做三號捕手好嗎......你現在是在問A答B什麼啦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38:00
蛤 三號捕手洋將 就不是洋砲了?
作者: saffron27 (沙芙蘭)   2026-03-13 13:39:00
另一種意義上的工具人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3:40:00
你前面講洋砲打不好讓他上去蹲,後面又鬼轉田宮進藤蹲不了再讓他上去,你要不要統一一下說法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41:00
我哪裡有說田宮進藤蹲不了???
作者: shields5566 (盾牌56)   2026-03-13 14:00:00
日職沒有什麼一定要用滿洋將名額的想法 實力不到就是放在下面
作者: cpcpao (.....)   2026-03-13 14:53:00
台灣火腿隊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3-13 14:53:00
三號捕手是洋砲,我看了什麼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6-03-13 16:59:00
讓他引進美國的一些玩法吧我猜
作者: kr97123 (絕青-絕緣體青年)   2026-03-13 18:43:00
古林同捆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