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mdlUT (愛絲拉)
2026-03-13 12:21:06我知道這個問題很撥接?
但剛剛吃午餐想到?
林家正在獨盟成績不怎麼樣
甚至叫做慘
為什麼火腿願意試試看?
我真的很多個問號...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3-13 12:22:00$
作者: sqweweww (s74qq95) 2026-03-13 12:22:00
就配台灣人以前在響尾蛇跟運動家的角色類似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3-13 12:23:00人氣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3-13 12:23:00便宜 有差嗎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3-13 12:23:00為了賺台灣人的錢
作者:
Motor (愛貓愛狗愛家人)
2026-03-13 12:25:00商品部缺業績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2:27:00伏見交易掉之後就缺捕手啊,買來在二軍蹲還可以順便指導年輕捕手,有需要也能上一軍支援或跟古林易磊搭配
作者:
idtvgame (唉低電視遊戲)
2026-03-13 12:27:00便宜、馬上能蹲、火腿缺捕手、陪公子練球 昨天乍看之下
作者:
idtvgame (唉低電視遊戲)
2026-03-13 12:27:00我也有點錯愕,但仔細想想覺得還蠻合理的...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2:30:00林家正完全符合火腿的需求,意外的是火腿會直接用支配下名額簽他,別隊(應該是DeNA)只想用育成約簽
作者:
antidote (Against SCA)
2026-03-13 12:30:00全台家正婦都被收編成腿迷 不簽嗎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3-13 12:30:00你打去問火腿老闆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6-03-13 12:33:00$$$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3-13 12:34:00是你要問的 自己去找電話啦!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3-13 12:34:00商業價值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6-03-13 12:34:00捕手名單看起來很多人但裡面幾個要轉守位 捕手有缺人
作者:
pain0 (囧)
2026-03-13 12:37:00最看不起臺灣球員的都是臺灣人呵呵
作者:
HSyiee (天大地大台蚵大)
2026-03-13 12:38:00樓上好像有什麼味道
二軍開季很可能只有兩捕 一個還是高卒 本來就應該買捕手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3-13 12:39:00都支配下合約簽了,就真的有缺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3-13 12:40:00
起碼CP值應該比中職20轟的高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26-03-13 12:41:00
便宜當備胎放著也沒差 陳冠宇也是便宜待羅德很久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3-13 12:43:00
便宜 陪練 賣商品 結束
家正我不知道但古林那薪資光古林商品狂賣台灣人 應該早回本了
至於說票房的 火腿這兩年票本來就賣很好了 多一個家正幫助不大 想要去看要好位置的還得買二手票
但說不定連帶觀光效益是有幫助海外招商的因為火腿有臺灣職員在負責這塊 去年辦了玉山日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13 12:55:00簽台投的保母 賺台灣球迷錢
作者:
Biden (拜登)
2026-03-13 12:56:00便宜吧
作者: rioforreal (朴彩英的丈夫) 2026-03-13 12:57:00
配練啊 和之前運動家一樣
台灣經濟學而且應該就二軍陪練偶爾上一軍當保母吧 問題也不貴
作者:
kamisaki (Mr.大頭)
2026-03-13 13:00:00Kyle是哪位?
作者:
fman (fman)
2026-03-13 13:06:00就囤人才庫吧,也不一定會用到,但反正便宜先囤著也不虧
作者: Balcar (balcar.com.tw) 2026-03-13 13:09:00
配合古林跟孫,還有台灣市場!家正本身也不錯根本一舉好幾得,難怪人氣越來越好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24:00因為火腿本身就缺捕手阿再來就當洋砲的備胎 雷爺不說 其他兩個洋砲A馬跟卡斯楚能不能有好表現就未知了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13 13:28:00商業價值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3-13 13:28:00便宜啊
作者:
VIC0418 (CLOUD0418)
2026-03-13 13:30:00竟然有人說打擊不錯XD
洋砲的備胎??? 卡醬A馬打不好PA就給本土了啦Castro跟A馬的層級高多了他是林家正 不是松本剛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33:00備胎不就 打不好 也沒洋將可上 就讓他上去蹲阿..而且有可能有傷兵的情況 這時候就有可能讓他上不然林家正 打擊是卡不贏三位洋砲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3:34:00日職哪有規定洋將名額一定要全部用完?你在搞笑喔?洋砲打不好當然是把機會讓給本土球員啊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35:00不一定要用玩啊 但就不用白不用 不可能兩捕蹲整季吧照清水被冷凍的情況 今年搞不好也不會出現在一軍..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3:36:00你知道去年火腿真正常駐一軍的洋將只有雷爺一個人嗎?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36:00那捕手就是 田宮+進藤 沒了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3:37:00那也不叫洋砲的備胎啊,那叫做三號捕手好嗎......你現在是在問A答B什麼啦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38:00蛤 三號捕手洋將 就不是洋砲了?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3-13 13:40:00你前面講洋砲打不好讓他上去蹲,後面又鬼轉田宮進藤蹲不了再讓他上去,你要不要統一一下說法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13 13:41:00我哪裡有說田宮進藤蹲不了???
日職沒有什麼一定要用滿洋將名額的想法 實力不到就是放在下面
作者:
cpcpao (.....)
2026-03-13 14:53:00台灣火腿隊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6-03-13 16:59:00讓他引進美國的一些玩法吧我猜
作者: kr97123 (絕青-絕緣體青年) 2026-03-13 18:43:00
古林同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