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是不是都被美職球團吃死死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3-03 12:41:30
如題啦
不給提前報到 不給打自辦熱身
報到之後 各球團再個別限制出場
連官方熱身賽 都不給試車
給個一局二十球也好啊
讓你正賽開箱
結果上一屆盲開箱慘案 七球滿壘歷歷在目
日本球團真的就甘心欸
古林 孫 張都可以提早回來調整
若C直接投給你打
媽的 wbc美職主辦限制還他媽的特多
作者: choobii (我是雞掰郎)   2026-03-03 12:42:00
這樣是不是該調整他們列管的限制 什麼都不能上應該更嚴點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03 12:42:00
真的蠻慘,但無奈的是還是要選不然怎辦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3-03 12:43:00
會有人說變嚴格會關上旅美的大門嗎
作者: Herb5566 (棒球美少女)   2026-03-03 12:43:00
每支球隊都是,不是只有台灣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3-03 12:43:00
沒辦法,你牌不夠大,否則怎麼限制
作者: hungurlea (嗨)   2026-03-03 12:45:00
誰叫你聯盟等級連2A都不到
作者: Herb5566 (棒球美少女)   2026-03-03 12:45:00
山本由伸這一屆也是盲開箱啊,應該想想為什麼別國沒有哀哀叫就台灣愛拿這個當藉口
作者: applehpsh   2026-03-03 12:46:00
連600萬簽約金都出不起的聯盟還是別囉唆一堆了吧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3-03 12:46:00
我唯一好奇的還是陳柏毓,海盜今年不知道又給了什麼限制XD
作者: cschuan (ntucschuan)   2026-03-03 12:46:00
7球滿壘哪有開盲箱 熱身賽都投過了
作者: applehpsh   2026-03-03 12:47:00
你還真別講陳柏毓 集訓待到快滿 後面合流又提早回來整個旅美最配合的就他了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3-03 12:47:00
又不是針對 單一國家…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3-03 12:48:00
沒人否定他本人,只是背後最奇怪的條件每次都是海盜啊
作者: rr1234tw (GeorgeChiu)   2026-03-03 12:49:00
陳柏毓這次很配合 但前幾次海盜給的限制是真的多
作者: Herb5566 (棒球美少女)   2026-03-03 12:49:00
那個只是愛幫國家隊找藉口的媒體特別報給你知道的,其他球隊對其他國家一樣有一對奇怪限制,只是別人不愛抱怨媒體也不報而已
作者: t340081231 (好多碎玻璃呀)   2026-03-03 12:52:00
虎王還只投一場就跑了勒 又不是只有針對我們有限制
作者: trnet433 (謝謝你!兄弟!)   2026-03-03 12:52:00
其他隊的美職球員一樣有限制啊,不然勒?
作者: WantFxxk4X (超級想Fuck嗜插貓)   2026-03-03 12:54:00
在米國眼裡就湊人數的
作者: jjyy6666 (jay)   2026-03-03 12:55:00
整個美職毛都超多但列管中還要聽老美話感覺國防部被看沒有
作者: godsuck17   2026-03-03 12:55:00
虎王是自己想跑,球團根本限制不了他
作者: Herb5566 (棒球美少女)   2026-03-03 12:56:00
被吃死死問題出在台灣自己,嫌難用幹嘛選,選了才抱怨
作者: glacierl (冰川)   2026-03-03 13:01:00
所以美國隊帶了一個無限制的克蕭XD
作者: joeduck (joeduck)   2026-03-03 13:10:00
其實可以不選
作者: bxxl (bool)   2026-03-03 13:13:00
又不是只有限制台灣的,虎王的球數限制55球也低於大會設定
作者: t340081231 (好多碎玻璃呀)   2026-03-03 13:13:00
大谷被道奇限制不能投球!大谷應該要解約回日職 就能投個爽了
作者: bxxl (bool)   2026-03-03 13:14:00
山本由伸45-50球. 一個比一個低.
作者: jerrywin (正義中肯柯文哲)   2026-03-03 13:16:00
LUB人家美國隊還要考量球員回歸母隊參加大聯盟開幕戰的準備時程 設置相對應的保護限制 還在嫌不夠爽 笑死
作者: Honkuo (Hon_kuo)   2026-03-03 13:25:00
說實在的感覺越配合是不是球團對他的期待就越低
作者: Jimstronger (往事如烟)   2026-03-03 13:41:00
早就說該改WBC舉辦時間了,棒球特別是投手狀況調整都是長期的,辦在季前球團很容易一堆毛,怕出個差錯選手半個賽季就沒了。真的要馬辦在季中不然就是季末,選手受傷還有時間復原
作者: barry841120 ( )   2026-03-03 13:42:00
每國不都同樣是這樣
作者: Hsu1025   2026-03-03 15:03:00
閉嘴 日本人好壞改姿勢 美國人好棒我老爸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6-03-03 15:04:00
好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