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得點圈
作者:
asdrt
(安靜)
2025-10-19 21:27:56
樂天 PA:29 AVG:0.148 OBP:0.207 SLG: 0.148 BABIP : 0.182
得點圈打回兩分(都是阿銀Gl)
挖 這得點圈好精美阿 怎麼贏的
中信表示 : 我來示範
PA:11 AVG:0.000 OBP:0.091 SLG: 0.000 BABIP :0.000
恩 你知道了
作者:
a12367227
(科)
2025-10-19 21:28:00
神秘數字
繼續閱讀
[閒聊] 明年爪1-5能選到誰?
swps40309
[閒聊] 爪爪還是很有機會吧?
AnnWow
[閒聊] 打HLE
warriors30
[討論] 跟韓華的上路差距能用什麼補回來
WilliamXD500
[閒聊] 講真的 如果辜覺得打教要負責
fetoyeh
[閒聊] 我魂A保底30抽居然可以讓自己越來越氣..
s880036
[開戰] BLG打四次歐美
vvvv0o0vvvv
[閒聊] 今年支持的三隊
yankbarca
[討論] cfo
as21838324
[閒聊] WBC會帶莊77嗎?
coffeedem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