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薪水高不就是生活水平比較高的概念嗎?

作者: ppgod (ppgod)   2025-09-03 12:11:09
有人會說薪水高但物價跟房價也高,就算薪水高也沒用!但通常薪水高的國家或地區不就算
是富裕程度的代表嗎?就好像大家都認為美國遊民很多但是整體美國人的富裕程度就是很高
沒錯吧?東南亞國家薪水很低物價跟房價也很低,但你不會認為他們比較有錢不是嗎!?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5-09-03 12:15:00
課堂報告又忘了寫了是吧?
作者: jumperman   2025-09-03 12:16:00
剛開學這麼快就要寫作業了?
作者: ericisfish (台中李宗瑞)   2025-09-03 12:19:00
是不是不知道有實質所得這種東西
作者: ilikeroc (U文起司)   2025-09-03 12:21:00
痾 看實質gdp就好吧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9-03 12:32:00
購買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