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討論] 薪水高不就是生活水平比較高的概念嗎?
作者:
ppgod
(ppgod)
2025-09-03 12:11:09
有人會說薪水高但物價跟房價也高,就算薪水高也沒用!但通常薪水高的國家或地區不就算
是富裕程度的代表嗎?就好像大家都認為美國遊民很多但是整體美國人的富裕程度就是很高
沒錯吧?東南亞國家薪水很低物價跟房價也很低,但你不會認為他們比較有錢不是嗎!?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5-09-03 12:15:00
課堂報告又忘了寫了是吧?
作者: jumperman
2025-09-03 12:16:00
剛開學這麼快就要寫作業了?
作者:
ericisfish
(台中李宗瑞)
2025-09-03 12:19:00
是不是不知道有實質所得這種東西
作者:
ilikeroc
(U文起司)
2025-09-03 12:21:00
痾 看實質gdp就好吧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5-09-03 12:32:00
購買力
繼續閱讀
[閒聊] FA車用吸盤扭蛋
micheal59
[閒聊] 春天哥今年是怎麼回春的?
anomic24
[閒聊] 姚冠瑋 蕭憶銘
frank110306
[公告] 買一送一水桶
ELV420
[討論] 如果是單一賽季下的選秀順位安排
larry227079
[分享] 油的高順位選秀
barry610171
[閒聊] 選秀大年是不是與國際賽取得佳績有關
bill840207
[閒聊] 西武的骨與牙明年繼續打
AisinGioro
[閒聊] 儲值4X價值
ELV420
Re: [閒聊] 增加洋砲在領隊會議根本討論不起來吧
l81311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