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師兄引退賽怎麼還沒有滿

作者: JHWM (#1)   2025-09-01 20:36:10
大師兄國際賽戰功彪炳
中職全壘打王
怎麼引退賽還沒有滿
都有賽後大咖歌手 加持
應該要滿吧
剛剛看了結果三天都還沒滿
還需要什麼催票才能滿?
作者: HTChima (喜馬)   2025-09-01 20:37:00
還需要包票啊
作者: qqstory (......)   2025-09-01 20:37:00
急啥
作者: s832015825 (蛤蛤蛤)   2025-09-01 20:40:00
大旱
作者: cctu0618 (黃金糖)   2025-09-01 20:41:00
也沒剩多少 到時會滿啦
作者: ultratimes   2025-09-01 20:42:00
大師兄對味全有什麼豐功偉業嗎?味全龍林智勝 WHO?另外兩隊都更值得辦,一個是前身 一個是治聲
作者: Q12345Q ( )   2025-09-01 20:45:00
9/6 剩3張 大概就是退票新釋出票 其他輪椅席/輪椅陪同席
作者: Stan6003 (巨猩)   2025-09-01 20:55:00
你自己去看一下剩的是什麼位子吧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5-09-01 21:00:00
換找必勝客看看
作者: Q12345Q ( )   2025-09-01 21:03:00
我現在又進去看 9/6完售(剩一張被點) 但都可能會有釋出票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5-09-01 21:03:00
禮拜天不會滿啦這時候就看得出平常人多會滿很多靠演唱會純本質大巨蛋有3萬就很多了
作者: yankeefans (洋基粉)   2025-09-01 21:05:00
坐等三場爆滿嚇死酸酸
作者: ben1013 (二代龍)   2025-09-01 21:20:00
我龍球迷少
作者: AAaaron (....)   2025-09-01 21:20:00
中午看9/6只剩下輪椅席,大概是唯一有機會滿的一場
作者: ak54628 (Alex)   2025-09-01 21:35:00
好了啦 週六不就剩3.4張而已
作者: HulkSmash (The Avengers)   2025-09-01 21:36:00
小齊哥4月26日才唱過,結果7日又邀請,沒有新鮮感吧如果第三天找周杰倫或蔡依林,那熱度馬上就起來了甚至如果找伍佰,那就真的屌炸天,四萬人唱給伍佰聽
作者: palamso   2025-09-01 21:41:00
放心 業務很給力的 到比賽前一天會包滿的
作者: vvw5555 (東邊來的小小鳥)   2025-09-01 21:42:00
他要不是這些藝人加持,你以為他能賣多少
作者: Q12345Q ( )   2025-09-01 21:42:00
最後一天主角是大師兄 就跟五月天是9/21 不是9/22以油的社交能力 最後一天大概剩下的5f及外野2樓都能解決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5-09-01 21:46:00
安啦 會包到滿 到時再發篇新聞吹滿場
作者: HulkSmash (The Avengers)   2025-09-01 21:46:00
管他靠啥吸票,能滿場才是重點,不像有些隊伍,小氣巴拉的,寧願讓大巨蛋空蕩蕩,也不肯花錢請大咖來唱
作者: Guan63941 (阿冠)   2025-09-01 21:48:00
等等一堆人要來護航包票是推廣棒球了 球隊也有收入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5-09-01 21:48:00
9/7號不是去看任賢齊的啦
作者: HKHK (童顏隊長金太妍)   2025-09-01 21:56:00
包場包起來再發幾篇新聞不就好了簡單
作者: s832015825 (蛤蛤蛤)   2025-09-01 22:14:00
身邊蠻多阿妹迷買好週六的了
作者: ccr0857   2025-09-01 22:40:00
包票大法還沒使出 別急
作者: CBRRR (等待~)   2025-09-01 23:17:00
當時就說了,9萬就高標了。現在請藝人,最多10萬高標了。除非為了面子拉贊助拉到滿
作者: cymtrex   2025-09-02 12:23:00
那些商品跟回憶中的美好不對 不吸引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