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其實我對新人球員球季末開箱挺反對的

作者: Kotom871 (這可莉害了)   2025-08-31 14:47:24
拿許庭綸為例
他雖然今年也才56打席而已
但他已經沒有拿新人王的機會了
就因為他去年球季末出賽了一場消化適合的比賽
然後也沒練到什麼東西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5-08-31 14:48:00
所以日職保留很多年可以爭新人王啊 等領隊會議討論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5-08-31 14:48:00
以這個來看是
作者: hansvonboltz (hanslion)   2025-08-31 14:48:00
?新人王是什麼影響球員生涯的東西嗎
作者: a60525025 (56不能亡!!)   2025-08-31 14:49:00
我覺得開一下很好啊 讓球員知道一軍的強度到哪 回去二軍有努力的目標啊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5-08-31 14:49:00
規則可以改,只要你成績夠強夠亮眼,不覺得這條不能
作者: applehpsh   2025-08-31 14:49:00
咦 不是這樣還會有資格嗎?
作者: cplusplus426 (c++)   2025-08-31 14:49:00
那問題是新人王規定能否改吧 當初都能王柏融條款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5-08-31 14:50:00
你會在意哪個很有成就的棒球員沒拿過新人王嗎?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5-08-31 14:50:00
這條不到不能調整空間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5-08-31 14:50:00
雖然一年就一次但也不是特別重要怎麼改都有可能遇到剛好邊緣數字
作者: abc1234586 (ABC)   2025-08-31 14:50:00
他明年如果強到一個程度就會討論了問就是不夠強
作者: william12tw   2025-08-31 14:51:00
許就算明年也不會是一軍先發 明年也沒機會新人王啦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5-08-31 14:52:00
這點是可惜 但能早上來選手也不會拒絕吧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5-08-31 14:52:00
這就台灣規則的問題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5-08-31 14:52:00
明年也是輪替的阿 除非外野躺一片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5-08-31 14:53:00
可以上來一軍誰會拒絕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5-08-31 14:53:00
不然照現在的人 要排上固定真的很難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5-08-31 14:55:00
日職只要支配下登錄起年資五年內而且前一年打席跟局數沒有超過規定就能競爭新人王
作者: aabc0930 (老馬識途)   2025-08-31 14:56:00
徐今年還是有新人王資格喔,只是機會不高。超過124打席明年才會不算
作者: jack2324 (拍~我所見(LV 1))   2025-08-31 15:01:00
許今年應該還有競爭新人王的資格吧?去年開箱才幾個打席而已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