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警官這三次先發都在巨蛋
是不是巨蛋不會投,室外還有救
作者: kevin81005 (賀尼亞) 2024-08-29 21:53:00
想太多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5-08-29 21:54:00
落後組的命也是命,饒了他們吧
滾蛋吧 季後賽一半也都在大巨蛋打 不會投室內要你幹嘛
作者:
python35 (金城武告北七)
2025-08-29 21:55:00拜託快滾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5-08-29 21:55:00投啊 不管球數多少沒五局不准下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5-08-29 21:55:00大巨蛋投這樣子 再去洲際還不單局十分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5-08-29 21:55:00可以考慮顧門口檢票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5-08-29 21:56:000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5-08-29 21:57:00不用回洲際了 直接行李拿了回濟州島繼續旅遊吧
巨蛋照理說要投比較好 我記得總版有統計投手在大巨蛋成績都比較好
作者:
Balboa (弱雞)
2025-08-29 21:57:00得到賽前幫隊友餵球的機會
作者:
s88555888 (s88555888)
2025-08-29 21:59:00你確定爪迷脾氣有好到給他4次機會?
作者:
haogo (...)
2025-08-29 22:05:00直接上飛機了
作者:
chargo (凍結的城市)
2025-08-29 22:08:00-10000000000
作者:
sswwer (願原力與我們同在)
2025-08-29 22:11:00他只配回家
作者:
kcut (王道)
2025-08-29 23:19:00洲際那麼熱 他能投幾局你說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5-08-30 00:09:00
真的會把他噓死
作者:
Stan6003 (巨猩)
2025-08-30 00:30:00巨蛋都投這樣子洲際是想單局魯閣嗎
作者: aky46852 2025-08-30 13:45:00
陳琥跟凱文:先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