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看好這隻全新毫無歷史的球隊的發展的
如果可以發展的成功的話
未來有企業要買中華職棒的球隊
就不用考慮接手你球隊還必須要承接你隊史才能接收球迷了
直接把你球隊解散掉
成立新公司接收大部分員工
球迷重新找起
只要多花一些錢跟時間
未來也能混得風生水起
作者:
zzshaw (zz蕭)
2025-08-29 10:43:00有買到職棒隊伍沒必要解散吧 不必特別繞遠路如果想要年輕球員 將隊中明星球員全數交易更省事比如某企業買到台鋼雄鷹 直接交易明星球員最省事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8-29 10:45:00未來進場的也不會開場就有日職連線阿……
作者:
zzshaw (zz蕭)
2025-08-29 10:46:00只要願意換 絕對能換到不少好料如果買到球隊後解散重找 還要打一年二軍+擴編選秀 很麻煩
作者: undertaker77 (麻煩) 2025-08-29 10:47:00
那是沒得承接才要重找,而且台鋼也是承接不少吱爪迷
作者:
zzshaw (zz蕭)
2025-08-29 10:47:00即使能在前二年多選兩輪 新球隊經營起來也是比老球隊辛苦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8-29 10:47:00最省事還是接手現有球隊 除非以全新球隊加盟中職對母企業有特殊意義
作者: undertaker77 (麻煩) 2025-08-29 10:48:00
對啊,開局日職連線也是天時地利人和,剛好抽到SSR洋
作者:
zzshaw (zz蕭)
2025-08-29 10:49:00未來進場沒日職連線 但還有鄭宗哲鄧愷威李灝宇等潛在好手
作者: undertaker77 (麻煩) 2025-08-29 10:49:00
砲,剛好大王要回來,剛好安芝儇抽到2號籤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5-08-29 10:49:00會這麼說,你一定沒看過從0開始的第一階段有多難
作者:
zzshaw (zz蕭)
2025-08-29 10:50:00如果新球隊開局抽到鄭宗哲李灝宇 那可能比日職連線強但是機率蠻低的 這兩位球員返國肯定是狀元料
作者: undertaker77 (麻煩) 2025-08-29 10:51:00
美職那些有是有但能不能湊成一隊起難說
但台鋼或許還是有承接過去高雄在地球隊的球迷吧如果要成立一個新隊 哪個縣市過去有球隊但現在沒有
作者:
zzshaw (zz蕭)
2025-08-29 10:53:00新建球隊的難度還是比接手球隊難多了 這是高風險決策
作者:
ichuang (ShOcK)
2025-08-29 10:54:00你選擇解散,直接增加一堆anti粉耶.........
作者:
zzshaw (zz蕭)
2025-08-29 10:54:00若要接手六隊之一再解散重組 等於讓中職多打一次5隊賽季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8-29 10:54:00其實沒多少新球迷啦 一開始都嘛是吸引其他隊球迷副修為主有球迷雙主修就阿彌陀佛了 沒累積歷史的球隊吸引力沒有那麼高 台鋼算是有靠行銷跟幾個指標球星拉抬聲勢 要不然初期沒那麼好過
資本很厚從0開始沒問題啊 不然買球隊還是能省下不少麻煩
作者:
sabbat (成雲)
2025-08-29 10:56:00你都說了多花一點錢跟時間
作者:
shifa (西法)
2025-08-29 10:56:00所以當初設計加盟辦法的時候也有考慮原本球隊可能的損失同聯盟的新球隊真的就是 #分一杯羹
作者:
zzshaw (zz蕭)
2025-08-29 10:57:00像中職辜接手兄弟象的玩法才是比較實在的 真正名利雙收想玩0等帳號 還是去新的地方比較好 可惜台灣沒多的球場
作者:
qqstory (......)
2025-08-29 10:59:00新球迷沒這麼容易找 不然台鋼一開始找這麼多爪爪的前球員當教練幹嗎?
作者:
aalittle (a little)
2025-08-29 11:01:00『直接把你球隊解散掉』 你是指明明可以接收轉賣,你不買要等該隊自己解散再進場嗎? 這樣很被動吧,而且其他原隊搞不好就先辦分屍選秀了
作者:
DDG1000 (朱瓦特)
2025-08-29 11:02:00有錢有地緣要說多難也還好。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5-08-29 11:06:00鄭跟李那個可能要等4-5年了
為什麼要解散 買現成的球隊還是比較好吧 第一年從二軍打是在賠錢耶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5-08-29 11:13:00已經有人幫打基礎 都勝過重頭來的~
我相信如果重來在有機會買球隊的情況,台鋼一定會用買的
作者:
rahim03 (隨風而去)
2025-08-29 11:26:00台鋼是因為高雄本來就很多球迷 有在地連結 其它地方還有哪邊可以?
然後..台鋼教練團刻意找了一堆前兄弟的就是多少想吸一點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5-08-29 11:28:00邦邦有接義大嗎? 沒阿台鋼還想去接 台灣大聯盟的歷史欸花錢買下TML的歌 正港的英雄
作者:
zzshaw (zz蕭)
2025-08-29 11:31:00如果有企業買到中華職棒球隊 直接交易球員開坦最實在
作者: luke77222 ( ) 2025-08-29 11:31:00
光是擴編選秀就要花掉四五千萬...傻了才解散重組
轉賣後 歷史本來就可以不用承接(自己切割就好) 但老球隊的球迷基礎你會不想要嗎?
原PO意思是買了球隊再解散然後聘僱再前朝人馬...大哥你不聽看看自己再講甚麼嗎?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5-08-29 11:37:00如果沒記錯 那魯灣唯一有認養的主場就是澄清湖
接不接前朝歷史可以自己決定啊但有得接球隊幹嘛自己組 新成軍很麻煩欸先在二軍練兵還要當盤子擴編選秀
作者:
TML5566 (TML不能亡)
2025-08-29 11:46:00主要台鋼承接很多前lanew迷還有爪迷然後還有些喵迷雙棲又加上跟高雄在地結合拼屬地的關係 後續新成立的球隊還要看地點 不見得能一樣
中職加盟辦法有寫不能搶原本球隊的地盤當時第六隊唯一能選的就只有高雄別說甚麼嘉義新竹斗六 不是花自己錢要人去都很簡單
有現成的不要,從零開始要打一年二軍,以經營來講根本虧爆
正統的TML球隊是樂天好嗎?僅管他們自己不承認我承認就好,台鋼是紅中和澄清湖球場兩個TML的代表
作者:
brazil (不拉幾嚕僅)
2025-08-29 12:25:00為啥要解散?假如買到樂天好了 除非特殊年 不然林立一定能換到狀元籤 不想要籤賣500萬或換潛力新秀也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