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罵洋投投太短就算了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7-15 20:57:57
那些把腦筋動到美美頭上的真的沒有比較高明啦
作者: proman614 (鍵盤達人)   2025-07-15 20:58:00
剛開TJ回來第一年 不知道在急啥 就只有這位有希望了還不保護他
作者: CollinSexton (Collin Sexton)   2025-07-15 20:59:00
問題應該是李博登投太短燒牛棚
作者: proman614 (鍵盤達人)   2025-07-15 20:59:00
某些球迷別因為牛棚爛去增加美美手臂的風險欸
作者: steven83514 (左營精乘五)   2025-07-15 21:00:00
檢討美美不多投的直接不用看 雲到不行
作者: Tigerchan   2025-07-15 21:00:00
美美多投一局 牛棚就不炸嗎?
作者: youngkid (洋蔥哥)   2025-07-15 21:01:00
我覺得你要這樣保護 李黃就要讓他們吃6局 落後也要吃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5-07-15 21:01:00
有人投七局,還不是一樣這幾個牛棚
作者: proman614 (鍵盤達人)   2025-07-15 21:01:00
對啊 問題明明是過度保護洋投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5-07-15 21:02:00
美美就算了,先發真的要輸贏都先吃掉再說,對爪太重要你只能從先發先來看,能多吃一局少一牛是一個了
作者: proman614 (鍵盤達人)   2025-07-15 21:02:00
李博登投這麼爛還不讓他多吃局數 想到就火大
作者: CollinSexton (Collin Sexton)   2025-07-15 21:03:00
李博登上週核炸那場只投五局就很瞎
作者: Tigerchan   2025-07-15 21:03:00
美美開完刀回來 保護才是正確的 洋投在那邊保護才搞笑吧
作者: proman614 (鍵盤達人)   2025-07-15 21:04:00
老王整天在那保護洋投 看了就賭爛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5-07-15 21:04:00
而且那場後面還有省回球數要是有吃局就差多了
作者: proman614 (鍵盤達人)   2025-07-15 21:05:00
然後一個鄭凱文六月到現在只出賽兩場 定位完全不明
作者: daniel1344 (人生百態)   2025-07-15 21:05:00
李博登不多吃就算了 鄭凱文那場也可以上去吃掉 鄭凱文又是在保護啥
作者: Tigerchan   2025-07-15 21:05:00
黃博多好幾場5局8X球就下 根本就來搞牛棚的
作者: rain0212 (淋雨)   2025-07-15 21:09:00
也不是有新牛要培養,就一直投一直用一直傷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5-07-15 21:09:00
黃博多很常只吃六局 完全不懂讓黃投個110球都不願意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7-15 21:11:00
老實講這狀況會不想燒洋投 也不是不能了解畢竟洋投輪值實際上已經倒了但要燒的話燒那些大概不會留的洋投 總比燒自己人好
作者: daniel1344 (人生百態)   2025-07-15 21:15:00
不燒洋投就燒土牛啊 有比較爽嗎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5-07-15 21:20:00
洋投沒有投100球能力 給我領那麼多錢喔?
作者: james91718   2025-07-15 21:23:00
鄭凱文多用其實就差很多,名單卡了一個完全不用的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5-07-15 21:25:00
不燒洋投 讓土牛先倒是什麼道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