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7-15 20:57:57那些把腦筋動到美美頭上的真的沒有比較高明啦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5-07-15 20:58:00剛開TJ回來第一年 不知道在急啥 就只有這位有希望了還不保護他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5-07-15 20:59:00某些球迷別因為牛棚爛去增加美美手臂的風險欸
作者: Tigerchan 2025-07-15 21:00:00
美美多投一局 牛棚就不炸嗎?
我覺得你要這樣保護 李黃就要讓他們吃6局 落後也要吃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5-07-15 21:01:00對啊 問題明明是過度保護洋投
美美就算了,先發真的要輸贏都先吃掉再說,對爪太重要你只能從先發先來看,能多吃一局少一牛是一個了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5-07-15 21:02:00李博登投這麼爛還不讓他多吃局數 想到就火大
作者: Tigerchan 2025-07-15 21:03:00
美美開完刀回來 保護才是正確的 洋投在那邊保護才搞笑吧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5-07-15 21:04:00老王整天在那保護洋投 看了就賭爛
作者:
proman614 (éµç›¤é”人)
2025-07-15 21:05:00然後一個鄭凱文六月到現在只出賽兩場 定位完全不明
李博登不多吃就算了 鄭凱文那場也可以上去吃掉 鄭凱文又是在保護啥
作者: Tigerchan 2025-07-15 21:05:00
黃博多好幾場5局8X球就下 根本就來搞牛棚的
黃博多很常只吃六局 完全不懂讓黃投個110球都不願意
作者:
fetoyeh (小葉)
2025-07-15 21:11:00老實講這狀況會不想燒洋投 也不是不能了解畢竟洋投輪值實際上已經倒了但要燒的話燒那些大概不會留的洋投 總比燒自己人好
作者: james91718 2025-07-15 21:23:00
鄭凱文多用其實就差很多,名單卡了一個完全不用的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5-07-15 21:25:00不燒洋投 讓土牛先倒是什麼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