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在斗六三壘的啾迷

作者: benson00825 (班森)   2025-07-15 20:26:13
知道現在在帶應援的是誰嗎
看身形很像霸告 但真的認不出來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5-07-15 20:30:00
妡0今天在斗六現場沒錯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7-15 20:31:00
人在一壘哈哈哈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獅子哥)   2025-07-15 20:33:00
轉播有看到披著鷹援軍 但不知道誰
作者: timic ( )   2025-07-15 20:38:00
是190沒錯
作者: artwu (低調才是王道)   2025-07-15 20:42:00
可能WS太久沒上班了 今天的鷹援軍是190跟會晴
作者: upupchilds (花花)   2025-07-15 20:42:00
脆有看到190當團長帶應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