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有在斗六三壘的啾迷
作者:
benson00825
(班森)
2025-07-15 20:26:13
知道現在在帶應援的是誰嗎
看身形很像霸告 但真的認不出來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5-07-15 20:30:00
妡0今天在斗六現場沒錯
作者:
Uberhan
(Uber不外送)
2025-07-15 20:31:00
人在一壘哈哈哈
作者:
LeOniD0728
(Leonidç…åå“¥)
2025-07-15 20:33:00
轉播有看到披著鷹援軍 但不知道誰
作者: timic ( )
2025-07-15 20:38:00
是190沒錯
作者:
artwu
(低調才是王道)
2025-07-15 20:42:00
可能WS太久沒上班了 今天的鷹援軍是190跟會晴
作者:
upupchilds
(花花)
2025-07-15 20:42:00
脆有看到190當團長帶應援
繼續閱讀
[閒聊] 吳念庭
cplusplus426
[討論] 劉俊緯在幹嘛
Kotom871
[閒聊] 再度滿壘零出局輪到魔鷹
hsuaninteen
[分享] 阿崔果然還是可椅
bsp0919
[閒聊] 雖然說大家罵DAZN罵很久了
fetoyeh
[閒聊] 斗六三壘自由席
superhannn
[閒聊] line的逐球速報
jack34031
Re: [開戰] 甘霖老師
ryanl
[閒聊] 美美剛剛最後一打席
koko85271348
[發錢] 我大王長打
creambrea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