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開機了 先來罵SP
作者:
LeeEnfield
(李恩菲爾德.303)
2025-07-13 06:20:44
又是你 每次都是你 就你最爛
一個球又接成火車過山洞
停機這個失誤害我下意識開了三次PTT
然後外野能處理的三球個人一起過去卡
三個和尚沒水喝
作者:
swordmr20
(花吃魷魚麵)
2025-07-13 06:23:00
他跟蒙很常被隊友火力支援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5-07-13 06:26:00
能量釋放一下很久沒雷了
作者: shawnlin (亦豪)
2025-07-13 06:31:00
這次實在太業餘了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5-07-13 06:42:00
沒差 反正贏球
繼續閱讀
[閒聊] 洲際一萬六千人
rong1994
[分享] CPBL 7/12球員異動
oDNSoIce
[閒聊] 復活啦
Biden
[閒聊] 開機了
yang39t
[閒聊] 所以光瓜九局下在想什麼
willy911006
[閒聊] 沒有ptt的日子
proman614
[閒聊] 大家好
rain0212
[閒聊] 復活
windletterz
[閒聊] 回來啦
zongcong
[閒聊] 終於開機了
kasim6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