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造橋模擬器

作者: swampc (Suedemania)   2025-07-03 23:11:46
最近steam大特價 看到造橋模擬器只要18塊台幣就買了
作為一個每次考試都在擔心物理會不會爆炸的人
現在覺得這東西怎麼能這麼難啊啊啊啊
夠穩的橋會超過預算 符合預算的橋有時候車還沒上去就垮了
我真的不會玩這個遊戲啊啊啊
作者: asdzxc1662 (樂活吧)   2025-07-03 23:16:00
老皮精華那款嗎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5-07-03 23:19:00
老皮精華那款?
作者: Kevin0906 (NTU邊緣人)   2025-07-04 00:04:00
用砸的 真的很省
作者: sdd5426 (★黑白小羊☆)   2025-07-04 00:50:00
可以去看RCE頻道 他是英國的道路工程師 對這方面算是內行啊不過他常常為了做效果故意亂蓋
作者: yamamoto9658 (spacter)   2025-07-04 02:14:00
Faker 實況本體,之前遊戲角色死掉時除了稽查隊友還會切出去挪幾下結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