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三星獅應援團

作者: bigguy (bigug)   2025-03-16 10:42:17
結果被NC蛋雕的NC前團長被找去三星應援團
然後要在第二層增設啦啦隊的區域
看起來三星要衝平日的票房
今年假日是一定賣光不用擔心
https://i.imgur.com/pbbgJ49.jpeg
https://i.imgur.com/ZHOj08p.jpeg
作者: artwu (低調才是王道)   2025-03-16 10:47:00
邦邦該讓二樓也要有應援台跟啦啦隊
作者: bsp0919 (台中大番薯)   2025-03-16 10:53:00
靠啦啦隊衝票房?可是去看 KBO 的人回來都說除了少數幾個砲哥 沒什麼人在看啦啦隊耶?這樣有用嗎?
作者: a8714180   2025-03-16 10:58:00
想吸引更多男性球迷吧
作者: Bengold (班固)   2025-03-16 10:58:00
10年隊長李受真今年都引退了 當然不是她自己想退 而是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不被三星續約了 大概就是三星為了要在既有預算並且想擴編啦啦隊陣容的情況下 換家經紀公司 找一些新人菜妹進來 就可以人員變多但預算還是維持因為新人價碼就是最低成本的底薪
作者: bigguy (bigug)   2025-03-16 11:20:00
啦啦隊還是會看 只是沒有像砲哥不看球賽只看妹子 跳舞表演還是會看啊
作者: Kaberman569 (Kabe)   2025-03-16 11:21:00
韓國Gary
作者: crazyxie   2025-03-16 11:42:00
幾乎場場滿 怎可能是靠啦啦隊衝票房
作者: bigguy (bigug)   2025-03-16 12:14:00
哪裡有幾乎常常滿的錯覺 週二到週四非假日哪有滿你覺得三星第二層增加應援區的原因是什麼增加人員花費嗎 多一個應援團長的花費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