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成這樣到底在想什麼…
是抱著僥倖苟且心態,還是沒在怕的反正大概罰錢就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4-03-03 12:29:00想說違停會死人都不會真的抓了 進場算什麼 大概4醬啦
作者: PantheraLeo (獅子男) 2025-03-03 12:30:00
管理的人真的要飛起來了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5-03-03 12:31:00
在休息室用電子產品的違規
作者: bmwnyy870915 (美麗的十一點到了) 2025-03-03 12:33:00
管理真的蠻扯的
休息室有大會指派的防護員 應該不是心存僥倖 可能懶得搬走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5-03-03 12:34:00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5-03-03 12:34:00可以理解襪子了(?)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5-03-03 13:22:00襪子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