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一天就警告 隔天再犯是怎樣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5-03-03 12:29:09
皮成這樣到底在想什麼…
是抱著僥倖苟且心態,還是沒在怕的反正大概罰錢就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4-03-03 12:29:00
想說違停會死人都不會真的抓了 進場算什麼 大概4醬啦
作者: PantheraLeo (獅子男)   2025-03-03 12:30:00
管理的人真的要飛起來了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5-03-03 12:31:00
在休息室用電子產品的違規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5-03-03 12:31:00
管理準備要被電爆了
作者: bmwnyy870915 (美麗的十一點到了)   2025-03-03 12:33:00
管理真的蠻扯的
作者: catsondbs (貓仔)   2025-03-03 12:33:00
休息室有大會指派的防護員 應該不是心存僥倖 可能懶得搬走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5-03-03 12:34:00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5-03-03 12:34:00
可以理解襪子了(?)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5-03-03 13:22:00
襪子XDD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