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XXXX
[閒聊] 曾子祐
作者:
kenjohn
(紙飛機)
2025-02-23 00:54:33
現在野手是不是剩他沒上了QQ
希望可以讓他上來亮個相打看看啊啊啊
作者:
warriors30
(7年勇迷10年爪迷)
2025-02-23 00:55:00
看起來沒什麼位置讓他上了連花賢狀況都微微回溫了 部長主委二弟更不用說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5-02-23 00:55:00
明天如果變消化會上吧
作者: cschuan (ntucschuan)
2025-02-23 00:56:00
還有dh
作者:
warriors30
(7年勇迷10年爪迷)
2025-02-23 00:56:00
喔喔忘記有可能消化了但現在劇本當然希望南非贏哈哈
作者:
AAaaron
(....)
2025-02-23 00:56:00
明天上來測試狀況吧,可能不是關鍵比賽了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5-02-23 00:57:00
明天能上啊 部長要打去DH就好
作者: cschuan (ntucschuan)
2025-02-23 00:57:00
林安可也是靠消化試合扛出去拿到決賽先發
作者:
warriors30
(7年勇迷10年爪迷)
2025-02-23 00:58:00
對欸還有DH 那希望能讓他上看看
作者:
Roy34
(李陵)
2025-02-23 01:10:00
明天左投的話 搞不好就讓他打DH了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5-02-23 01:14:00
Dilmer Mejia是左投
作者:
MayDayFebrua
(淵)
2025-02-23 01:30:00
好想看到YOYO正式上場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5-02-23 01:35:00
明天左投有機會喔
繼續閱讀
[閒聊] 真的非贏西,我們打贏尼晉級
f22313467
[閒聊] 歐洲地區有機會舉辦wbc正賽嗎?
u10400068
Re: [討論] 萬一我們打不進WBC會內賽
warriors30
[閒聊] 全恩菲:很快再約出來見面吧
lgng66133
Re: [討論] 萬一我們打不進WBC會內賽
PaiChiou
[閒聊] 中華隊賽事有韓援應援
micheal59
[分享] Soto練短打
jclee0000
Re: [閒聊] 西班牙會不會故意輸南非啊
jordan1227
[閒聊] 龍貓不適合滿等帳號484
ysb727
[討論] 二三名的差異到生死戰就是先後攻嗎
Jimim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