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養樂多賣村上白襪隊球衣但禁止穿入場

作者: Mikufans   2026-06-26 21:13:07
https://x.com/swallows3355/status/2070393559262621874?s=46
養樂多周邊負責人:「村上在白襪隊的球衣,我們這邊也會賣喔!! 」
養樂多周邊負責人:「穿白襪隊周邊進神宮球場禁止!! 」
雙重人格?????????????
看下面有留言說:
平常其實也有不少人穿道奇隊或教士隊的球衣吧
如果不行就是不行,那也希望他們把規定講清楚、統一執行。
也有人分享說在火隊主場有穿大谷,達比修有,杉谷拳士那個搞笑藝人的球衣…等等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6 21:14:00
笑死
作者: embeth0925 (瓜田裏的襪子)   2026-06-26 21:14:00
蛤……?
作者: TokyoHard (東京難)   2026-06-26 21:15:00
這就算不賣也不能禁吧,到底是?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6-06-26 21:15:00
那穿巨人球衣印村上可以進去嗎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6 21:15:00
神人啊
作者: aquamorion   2026-06-26 21:15:00
奇葩XD
作者: TokyoHard (東京難)   2026-06-26 21:16:00
來做一件S1印村上看看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6 21:16:00
通常只有主客應援區會限制 球場內全禁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6 21:16:00
跟台灣改裝品一樣 能買 不能裝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6 21:16:00
看不懂這操作 又沒影響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6 21:17:00
為什麼不行??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6-26 21:18:00
莫名其妙
作者: Alvarez   2026-06-26 21:18:00
還好跟羅德不同聯盟 不然很不方便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遊)   2026-06-26 21:18:00
什麼意思 幹麼禁???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6 21:18:00
XDDDDDDDDDDDD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6-26 21:19:00
巨人有不准藍鳥或落磯球衣進東蛋嗎?
作者: panhoho (ρanΗΘΗΘ)   2026-06-26 21:20:00
要禁的話為什麼要賣
作者: Mikufans   2026-06-26 21:20:00
我看不懂什麼原因禁自家出去的球員球衣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6 21:20:00
莫名其妙= = 自己家出去的是在禁什麼
作者: panhoho (ρanΗΘΗΘ)   2026-06-26 21:21:00
那有禁穿所有大聯盟球衣嗎
作者: totoro152   2026-06-26 21:21:00
自己招牌不認喔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6 21:21:00
不是 要禁幹嘛賣啊
作者: Mikufans   2026-06-26 21:21:00
而且特別講村上大谷都沒禁了
作者: Cowyau (人間失格)   2026-06-26 21:22:00
這哪招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6 21:22:00
蛤?
作者: jclee0000 (孟潔我老婆)   2026-06-26 21:22:00
啊?
作者: Mikufans   2026-06-26 21:23:00
日本人也無法理解
作者: timothy21 (新手上路)   2026-06-26 21:23:00
咦?
作者: Rik0923 (不期不待.雷克 )   2026-06-26 21:24:00
不是販賣部販售 不能穿進場 什麼鬼邏輯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6-26 21:25:00
吃相太難看了,若不能穿進場就不要賣。現在是只要割韭菜,但不給穿進場XD
作者: kafing86 (卡芬)   2026-06-26 21:25:00
為什麼要禁看不懂
作者: Mikufans   2026-06-26 21:25:00
有人說名古屋巨蛋以前也常看到有人穿鈴木一朗的球衣啊
作者: wpd (??)   2026-06-26 21:25:00
日本人最懂照規定來 沒問題吧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6 21:25:00
有多多鐵粉覺得村上已經是外人了 穿他隊伍球衣進來是在討打吧
作者: wpd (??)   2026-06-26 21:26:00
規定就是規定
作者: Mikufans   2026-06-26 21:26:00
要禁沒禁其他人更怪吧特別禁村上還要公告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6 21:26:00
就跟你穿不是阪神的球衣跑去主場客席等於是挑釁一樣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6 21:27:00
真的超詭異
作者: Mikufans   2026-06-26 21:28:00
而且有留言說村上白襪隊球衣還賣光了
作者: wh0111   2026-06-26 21:29:00
就是老古板
作者: Alvarez   2026-06-26 21:29:00
可以理解啦 多多球衣越換越難看 加上村上大檸檬發光球團對自家球迷信仰忠誠度沒信心 擔心觀眾席太多穿白襪的
作者: harrishu (KevinDurantSucks!)   2026-06-26 21:31:00
我七月中剛好要去神宮看比賽 這規定也太荒謬XD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26 21:32:00
要禁就所有隊都禁止啊 這麼針對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6 21:34:00
禁止其他11隊的沒話說,禁到大聯盟的???而且還是自家的頭號明星
作者: avalon426 (仲麟)   2026-06-26 21:35:00
大聯盟球衣跟客隊球衣比起來根本沒有挑釁問題啊
作者: wangyei (阿飄不要來)   2026-06-26 21:39:00
要握手了
作者: yu800910 (掃地娘)   2026-06-26 21:40:00
可是村上不是自己家出去的球星嗎?
作者: q16941153 (嵐!!)   2026-06-26 21:41:00
真有趣~~傳到美國讓老美瞧瞧
作者: YuaTamiya (川口春奈的笑容)   2026-06-26 21:42:00
可能太像安田尚憲w
作者: ludoren (地圖游擊手)   2026-06-26 21:42:00
日本人頭腦真的硬邦邦 尤其是央聯一堆老害
作者: r622123 (野球評)   2026-06-26 21:43:00
穿大谷可以就對了
作者: feathery (feathery)   2026-06-26 21:52:00
什麼奇葩球團….
作者: raxsc   2026-06-26 21:59:00
蛤?腦袋沒事嗎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6 22:03:00
莫名其妙欸 特定區就算了
作者: sindarin (官)   2026-06-26 22:07:00
穿村上雅則的舊金山巨人球衣可以嗎
作者: borriss (松)   2026-06-26 22:09:00
觀賞用 收藏用可以買 實戰還是要穿現役的 賺3次(X
作者: hiroko (hiroko)   2026-06-26 22:16:00
東蛋你穿CPBL各隊球衣也沒問題(除非去應援區 但也不好買)
作者: ainge (走る!!)   2026-06-26 22:32:00
管太多..
作者: bio5chris (紅茶拿鐵)   2026-06-26 22:55:00
杉谷拳士:QAQ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6-26 22:59:00
奇葩的日職
作者: Bystander21 (影像旅行者)   2026-06-26 23:08:00
應援區禁止說得過去 怕滋事 你說全球場禁嗎....
作者: jsdf (fdsj)   2026-06-26 23:08:00
日本人就是沒意義的毛很多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26 23:15:00
為啥不行啊?????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6 23:19:00
杉谷:搞笑藝人??羅德都沒禁朗希的道奇球衣了 養樂多幹嘛禁村上
作者: lunqun35 (lq)   2026-06-26 23:29:00
上禮拜六去神宮就一個穿村上白襪球衣坐整場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23:32:00
只挑村上的白襪球衣禁止入場 也太針對了吧
作者: 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2026-06-27 00:19:00
XDDD養樂多內部這麼老害的喔
作者: stpmouse (鼠君)   2026-06-27 00:23:00
那就進場再穿上?
作者: cymtrex   2026-06-27 00:44:00
ㄦㄧㄦ瓦ㄦㄧㄦ
作者: shenmue1001 (地獄傀儡師)   2026-06-27 00:54:00
這要算是央聯保守 還是養樂多保守過頭
作者: jack86326 (剛註冊成功)   2026-06-27 01:10:00
高津:還好我已經閃人了,不然如果看到有穿我前東家滿滿的貼布廣告豈不就又讓高層們又氣死
作者: cobras638 (☑不挺台綜板)   2026-06-27 03:31:00
這...
作者: fireguard119 (angelsbaseballwin)   2026-06-27 03:34:00
日本人有時候就怪怪的
作者: bleach00 (WAKE UP)   2026-06-27 03:35:00
只限外帶 不給內用
作者: blue1994t (肥阿)   2026-06-27 03:41:00
蛤,要禁止的話為什麼還要賣?!!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54:00
哪有人在管這種的 想穿什麼球衣都可以吧
作者: BigHurt (重傷害)   2026-06-27 07:16:00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7 09:01:00
會禁「兄弟棒球隊」黃色 T-Shirt 嗎?
作者: lxf   2026-06-27 11:44:00
意外嗎?日本人有時候就是這麼奇葩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27 13:57:00
央聯就一群老害意外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