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swallows3355/status/2070393559262621874?s=46
養樂多周邊負責人:「村上在白襪隊的球衣,我們這邊也會賣喔!! 」
養樂多周邊負責人:「穿白襪隊周邊進神宮球場禁止!! 」
雙重人格?????????????
看下面有留言說:
平常其實也有不少人穿道奇隊或教士隊的球衣吧
如果不行就是不行,那也希望他們把規定講清楚、統一執行。
也有人分享說在火隊主場有穿大谷,達比修有,杉谷拳士那個搞笑藝人的球衣…等等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6 21:14:00笑死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6-06-26 21:15:00那穿巨人球衣印村上可以進去嗎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6 21:15:00神人啊
作者: aquamorion 2026-06-26 21:15:00
奇葩XD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6 21:16:00通常只有主客應援區會限制 球場內全禁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作者: wearood (蝦寶寶) 2026-06-26 21:16:00
跟台灣改裝品一樣 能買 不能裝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6 21:16:00看不懂這操作 又沒影響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作者: Alvarez 2026-06-26 21:18:00
還好跟羅德不同聯盟 不然很不方便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éŠ)
2026-06-26 21:18:00什麼意思 幹麼禁???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作者:
panhoho (ρanΗΘΗΘ)
2026-06-26 21:20:00要禁的話為什麼要賣
作者:
panhoho (ρanΗΘΗΘ)
2026-06-26 21:21:00那有禁穿所有大聯盟球衣嗎
作者: totoro152 2026-06-26 21:21:00
自己招牌不認喔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6 21:21:00不是 要禁幹嘛賣啊
作者:
Cowyau (人間失格)
2026-06-26 21:22:00這哪招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6 21:22:00蛤?
作者:
Rik0923 (䏿œŸä¸å¾….雷克 )
2026-06-26 21:24:00不是販賣部販售 不能穿進場 什麼鬼邏輯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6-26 21:25:00吃相太難看了,若不能穿進場就不要賣。現在是只要割韭菜,但不給穿進場XD
有人說名古屋巨蛋以前也常看到有人穿鈴木一朗的球衣啊
作者:
wpd (??)
2026-06-26 21:25:00日本人最懂照規定來 沒問題吧
有多多鐵粉覺得村上已經是外人了 穿他隊伍球衣進來是在討打吧
作者:
wpd (??)
2026-06-26 21:26:00規定就是規定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6 21:27:00真的超詭異
作者: wh0111 2026-06-26 21:29:00
就是老古板
作者: Alvarez 2026-06-26 21:29:00
可以理解啦 多多球衣越換越難看 加上村上大檸檬發光球團對自家球迷信仰忠誠度沒信心 擔心觀眾席太多穿白襪的
作者:
harrishu (KevinDurantSucks!)
2026-06-26 21:31:00我七月中剛好要去神宮看比賽 這規定也太荒謬XD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26 21:32:00要禁就所有隊都禁止啊 這麼針對
禁止其他11隊的沒話說,禁到大聯盟的???而且還是自家的頭號明星
作者: wangyei (阿飄不要來) 2026-06-26 21:39:00
要握手了
作者:
ludoren (地圖游擊手)
2026-06-26 21:42:00日本人頭腦真的硬邦邦 尤其是央聯一堆老害
作者:
r622123 (野球評)
2026-06-26 21:43:00穿大谷可以就對了
作者:
feathery (feathery)
2026-06-26 21:52:00什麼奇葩球團….
作者: raxsc 2026-06-26 21:59:00
蛤?腦袋沒事嗎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6 22:03:00莫名其妙欸 特定區就算了
作者:
borriss (松)
2026-06-26 22:09:00觀賞用 收藏用可以買 實戰還是要穿現役的 賺3次(X
作者:
hiroko (hiroko)
2026-06-26 22:16:00東蛋你穿CPBL各隊球衣也沒問題(除非去應援區 但也不好買)
作者:
ainge (走る!!)
2026-06-26 22:32:00管太多..
作者:
doozia (天龍人)
2026-06-26 22:59:00奇葩的日職
應援區禁止說得過去 怕滋事 你說全球場禁嗎....
作者:
jsdf (fdsj)
2026-06-26 23:08:00日本人就是沒意義的毛很多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26 23:15:00為啥不行啊?????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6 23:19:00杉谷:搞笑藝人??羅德都沒禁朗希的道奇球衣了 養樂多幹嘛禁村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23:32:00只挑村上的白襪球衣禁止入場 也太針對了吧
作者: cymtrex 2026-06-27 00:44:00
ㄦㄧㄦ瓦ㄦㄧㄦ
高津:還好我已經閃人了,不然如果看到有穿我前東家滿滿的貼布廣告豈不就又讓高層們又氣死
作者: bleach00 (WAKE UP) 2026-06-27 03:35:00
只限外帶 不給內用
作者: blue1994t (肥阿) 2026-06-27 03:41:00
蛤,要禁止的話為什麼還要賣?!!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7 04:54:00哪有人在管這種的 想穿什麼球衣都可以吧
作者:
BigHurt (重傷害)
2026-06-27 07:16:00蛤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7 09:01:00會禁「兄弟棒球隊」黃色 T-Shirt 嗎?
作者:
lxf 2026-06-27 11:44:00意外嗎?日本人有時候就是這麼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