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梅登:大谷和Rushing之間有點被過度放大

作者: Mikufans   2026-06-26 16:28:35
https://x.com/foulterritorytv/status/2070238097317548049?s=46
「大谷翔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如果捕手只要照著他的意思來做,就能讓捕手的工作變得更
輕鬆。」
Joe Maddon認為,大谷和Rushing之間的配合落差看起來不太好,但這件事有點被過度放大
了。
所以有誰不照著大谷嗎?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16:30:00
拉帝 威武不屈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6-26 16:31:00
大谷的咖位 他要做什麼就是聽就對了
作者: jetrider (傑特萊德)   2026-06-26 16:32:00
菜雞就好好跟著大谷學習啦,跟大谷搭的時候大谷ABS至少失敗10次你才有資格搖頭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16:32:00
上次大谷想刀人的眼神是出現在什麼時後 沒印象
作者: LifeWinner (人生贏家)   2026-06-26 16:32:00
靠邀我並不是大谷粉我都覺得Rushing不太對,就算捕手是球隊的組織者,這傢伙感覺就是太囂張好嗎
作者: AU (.......)   2026-06-26 16:35:00
上次想刀人是富士電視台想採訪他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6-26 16:35:00
這個眼神就之前拒絕富士電視台有出現過
作者: Aldousphyx (On Tilt)   2026-06-26 16:37:00
連被近頭觸身球都沒發脾氣的竟然可以惹怒不簡單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6-26 16:39:00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16:40:00
那個眼神有99%的相似.....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6 16:40:00
話說rushing 有跟老柯搭過嗎 他沒被老柯電過?
作者: banker5566 (56家族~棒)   2026-06-26 16:45:00
搞不懂Rushing跟球隊MVP+人氣王到底在嘔什麼氣
作者: slashih97   2026-06-26 16:46:00
馬勒一群腦粉為什麼捕手不能有意見啊,自己暴投嘰嘰歪歪
作者: Aldousphyx (On Tilt)   2026-06-26 16:47:00
樓上眾人皆醉我獨醒喔? 還是獨醉??
作者: redzero (小王)   2026-06-26 16:47:00
大谷那嘴型就是一直說fastball捕逸那球他聽到的就是fastball rushing就一直解釋是變化球大谷還是很堅定說是fastball 然後教練就過來了 大谷第一球想挑戰稍微拍頭看一下捕手反應結果捕手說是壞球大谷也無奈尊重他 第二球就不信他了 反正就是投捕沒有信任了啦
作者: biosphere (別)   2026-06-26 16:49:00
大谷:影帝我想你了
作者: LifeWinner (人生贏家)   2026-06-26 16:52:00
腦你媽我藍鳥粉,自己查我發言好嗎,就事論事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6 16:55:00
球路搞錯捕逸凹是暴投 這是喝多少還是喝了不純的酒
作者: bj451123 (94bj4)   2026-06-26 16:56:00
很簡單。以後配Rushing,大谷就自己配球,Rushing 負責當接球的機器,挑戰也都是大谷來發動。這樣就好了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6 16:57:00
不論咖位 捕手本來就該讓投手處在舒適狀態 不是各種卡一會補逸 一會暗號有問題 一會不給挑戰 哪個投手會不毛
作者: zx9975230 (直球勝負)   2026-06-26 16:59:00
不聽話就蛋雕
作者: lovecut (值得憂鬱的季節)   2026-06-26 17:01:00
3A咖耍大頭症喔 懷念影帝了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6-26 17:04:00
一個鬼腳和人身攻擊對手的 要不是穿藍色球衣只會被罵更難聽
作者: phix (88)   2026-06-26 17:07:00
era都起飛了 還放大
作者: AK47ZZZ (嗚嗚嗚)   2026-06-26 17:11:00
大谷算好了 你看換成其他球隊第一人會怎麼樣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6 17:14:00
原則上捕手比較近看得比較清楚 所以很多隊會傾向給捕手拍不過投手都堅持了還一直否決 我不知道是在固執什麼就算捕手是對的好了 兩邊不愉快是怎麼投下去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6 17:16:00
沒看過菜鳥人類再指揮神該怎麼做事
作者: e71099 (少說少錯多說多錯)   2026-06-26 17:28:00
菜鳥以為自己咖位比較大 不用尊重大前輩 笑死
作者: mirrorlee (mirrorlee)   2026-06-26 17:28:00
沒落地 球在9宮格9號位外一點 有人說這叫暴投 是第一天看球嗎
作者: Ke1even   2026-06-26 17:30:00
如果投手是薛蛇 他也一樣比不要挑戰試試 根本欺負大谷
作者: ooooojon (JOE)   2026-06-26 17:31:00
是薛蛇一定當場開扁
作者: waes9872 (fu19980908)   2026-06-26 17:32:00
這咖真的敗人品==我不是谷粉
作者: rich411557 (poorman)   2026-06-26 17:38:00
雖然主流是捕手優先挑戰權,但捕手跟投手不同調時還是以投手為優先啊,就跟配球一樣啊,投手不要就搖頭你捕手就是配到他點頭為止,球團也不是白痴,球員今天有自信敢挑戰那他就是要去負那個挑戰失敗的責任,這些我覺得都是可以場下再討論的而不是比賽中直接否決,搞到很難看以後你捕手決策權直接被拔有比較好嗎,投捕本來就是互補,之前大谷也是自己強勢主導配球,後來可能負擔太大才把決策權交給捕手,我是覺的其中一方太強勢都不行啦
作者: Eric900911 (Huang)   2026-06-26 17:39:00
那個位置叫暴投www鏟粉是這樣的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17:43:00
連重播都沒看就在那邊黑是這樣的啊 呵呵yt和版上一堆影片 有去看過一遍就不會說是爆投
作者: kim (@@@@@@@)   2026-06-26 17:48:00
slashih97說別人腦粉,自己就不是腦黑喔?捕手有意見並不是毛病,真正的毛病是你沒按照Pitchcom最後一次的指令接捕,還有無視投手也能提出ABS挑戰的規定。
作者: gdd9659173 (gdd9659173)   2026-06-26 17:49:00
拉辛的好壞球判斷爛這點難道不該好好學習嗎,整顆在線上說不要挑戰,還是兩次,那到底什麼時後要挑戰??
作者: sssabc (糖伯虎)   2026-06-26 17:50:00
敢拒絕大谷 敢打槍大谷的判斷 真勇者也菜逼八還自以爲什麼咖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作者: tarcowang (勇者鬥惡龍)   2026-06-26 17:52:00
那一球是rushing call兩次,第一次是變化球,第二次是快速球。因為call第二球時大谷已經開始投球動作,rushing以為大谷打算投第一次call的變化球,所以才沒反應過來。
作者: cheer67   2026-06-26 17:58:00
大咖扛輕鬆真不會想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6-06-26 18:01:00
那位置削邊超漂亮的 哪裡暴投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6 18:02:00
是很好笑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03:00
其實是在說Rushing不要意見那麼多 大谷比他懂怎麼投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6 18:03:00
看訪談有說他們賽前討論原本不會在那邊挑戰,不過大谷二局不順後覺得那邊就是該挑戰的時機了,還有Rushing空間感是真的不行,尤其是對好球帶下半部判斷落差很大,特訓完還是太行跟影帝判斷真的幾乎同步,就算誤會影帝也會以大谷為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07:00
Rushing就是把自己情緒優先凌駕所有人事 才會搞出那麼多事 偏偏能力又明顯不足 他掌控不了 就暴怒他如果不改善那種「中心思想」或者說本能 這種情況遲早再發生只是投手要挑戰 就讓他覺得挫折生氣 根本不正常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6 18:10:00
真的不用等掉分再來挑戰,那時候壘上都有2個了,有時候擦邊好球錯過了分差都拉開嘍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6 18:10:00
不挑戰主要是捕手想照賽前討論的Routine,但昨天雙城其實也是派王牌,如果當下沒把勢頭擋住大概就輸了,不就還好昨天贏,不然鞭Rushing還可以鞭更大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13:00
就回到我講的 他無法全面掌控主導情況就暴怒但隨時判斷場上情況 也是很重要的能力自己無法應變就開始生氣失去專注 甚至搞事(比如鏟人)
作者: fj22 (vv)   2026-06-26 18:15:00
如果他和神右搭配 可能會被揍喔 大谷脾氣算不錯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16:00
情緒控管和挫折應對能力很差 讓人以為他還在口腔期
作者: Virness   2026-06-26 18:16:00
如果是棒球場上 我選擇無腦支持大谷他對比賽是很負責的 不會亂發脾氣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17:00
道奇投手人太好 才讓他囂張那麼久 大谷和他矛盾好幾場了如果是薛蛇當場就拉正電死他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6 18:17:00
可以惹毛大谷本來就神人了,而且還是隊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8:19:00
有人說是咖位問題 其實並不是 他身為捕手判斷能力以及和投手應對那麼差 並不覺得有其他隊會想用大谷是被對方故意百麥直球觸身 還是往投手的右手方向去閃成背部撞成黑青 他都還勸隊友不要生氣的人不讓他上壘就鏟人 對方安打或回本壘就被他噴髒話他定義和面對挫折的方式 只能說很低……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26 18:28:00
當天看球就看到一肚子火了 搞到差點輸球 也賠掉大谷ERA這個早點賣掉的好之前那場配球也是故意一直配投不好的球 大谷那種好脾氣都能被他惹到球場上翻臉 連被接近百麥故意壞球砸到都冷靜的人喔這個還能幫護航的只有沒看球一個可能性會覺得故意在搞不是看幾球而已 是看了幾場了 統計出來搭配數字會難看不是沒原因
作者: gstar175   2026-06-26 18:37:00
有流量可以炒啊,媒體怎麼可能錯過~
作者: Leo0923 (打工仔)   2026-06-26 18:47:00
準備被交易吧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6 18:47:00
人格有問題的棒球員 希望道奇早點把這東西弄走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6 19:12:00
配那麼多投手 只有其中一個有問題 也可以只怪捕手
作者: svel ( )   2026-06-26 19:13:00
不可質疑你的棒球之神大谷翔平!菜雞!
作者: sixsix666 (Blind)   2026-06-26 19:14:00
之後一定還會再搭,就觀察看看
作者: hjmb0530 (珍惜現有的幸福)   2026-06-26 19:21:00
昨天也在想,如果是薛蛇扣哥或克蕭,他敢這樣嗎?
作者: david3809 (霜月薰)   2026-06-26 19:21:00
天使的歐哈皮配那麼久也都沒問題...
作者: H122859603 (話PLAY)   2026-06-26 19:28:00
他到底哪來的勇氣跟底氣 把口香糖粘在大谷的屁股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6 19:49:00
柯蕭御用的AB 去年因為要拉他上來被DFA
作者: PTTpluto (布魯托)   2026-06-26 19:56:00
Rushing很明顯有種族歧視,他對老柯跟薛蛇不敢這樣的
作者: sixsix666 (Blind)   2026-06-26 20:09:00
其實拉辛賽後訪問蠻酸的
作者: zaza1128 (馬不停蹄)   2026-06-26 20:10:00
我很佩服美式教育,敢對神提出質疑,但錯太多的時候還是乖乖配合吧
作者: belucky   2026-06-26 20:25:00
能力不咋地 搞事倒是一流底
作者: ohmyych (yeah!panda)   2026-06-26 20:26:00
拉辛:修嘿 我是不會屈服的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6 21:22:00
大谷人太好了,換作其他王牌直接開噴了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6 22:12:00
不管對錯 他都已經拍頭了 捕手反對也無法撤回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6 22:25:00
兩個人低位差太多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6 23:21:00
拉辛他不敢對柯蕭有意見
作者: moto000 (小金剛)   2026-06-27 00:41:00
不知低能殺 投手很少挑戰 就給他用啊
作者: daniel021477 (tk)   2026-06-27 01:15:00
換成z魔神,直接給你踹下去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駕馭未來..帥)   2026-06-27 01:20:00
前面Diaz每次挑戰都失敗 影帝也會尊重投手 那有在搖頭的拉辛這咖敢黏口香糖在大谷身上 這咖真的沒有邊界感白目
作者: newest (C'est la vie~)   2026-06-27 06:46:00
這人一看就是標準三K黨的臉啊,笑死人一堆谷黑覺得這咖有內容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