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4214262878291?s=46
Rafael Devers 談到在邁阿密拒絕接受代跑一事:
「那是一場誤會。在那之前兩天,我曾告訴總教練我的腿後肌有問題,所以我以為他把我換
下場是因為這個原因……事情只是有點被放大了。」
他接著表示,賽後他已經向 Tony Vitello 道歉,「那是應該做的事。」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6586758332904?s=46
「你們就是把所有事情都誇大了,而我覺得這也反映出為什麼我真的不太跟你們說話。」
在解釋完自己對週日那場風波的說法後,Rafael Devers 進一步談到為什麼他並不是很喜歡
媒體。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41516960526666?s=46
問:「你覺得親自向 Devers 溝通,讓他明白為什麼那樣做可能不可接受,這件事重要嗎?
」
Posey:「是,我覺得重要……我大概會找他坐下來談談。」
問:「他有表達任何悔意嗎?」
Posey:「你得去問 Tony。」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7083061104740?s=46
「我覺得 Tony 掌握著休息室……我這邊並不擔心他沒有得到休息室裡球員們的尊重。」
這是 Buster Posey 被問到 Devers 事件後,是否擔心球隊領導力時的回答。
https://x.com/coach_yac/status/2069536667187204204?s=46
Buster Posey 談到上週日 Rafael Devers 的事件:
「你看得出來他很沮喪。以這個賽季目前的走向來看,每個人都很沮喪,而我認為那是沮喪
情緒所產生的結果。」
https://x.com/gianthottakes/status/2069535215840817578?s=46
看完Posey 記者會的巨人迷:
Buster Posey 這場記者會相當沒意義。
對 Pride Night 不予置評
還沒跟 Devers 談過,Devers 今晚會上場
不考慮交易 Webb
沒有和 Adames 或 Chapman 討論過放棄不可交易條款
承認這是一個艱難的賽季
一如往常。毫無方向。
https://x.com/buster_espn/status/2069541453009928674?s=46
Buster Posey 在今天賽前會見記者之前,竟然還沒有和 Rafael Devers 談過週日那起事件
,這完全說不通。
我們一直在談球員要帶著急迫感去表現。
那麼,棒球營運部門的負責人呢?他的急迫感在哪裡?
https://x.com/knbr/status/2069535169497968640?s=46
Buster Posey 在媒體訪問一開始,先就 Pride Night 爭議發表了事先準備好的聲明,接著
便拒絕再回答任何關於此議題的問題,並表示他只會回答「與棒球相關的問題」。
Buster Posey 是一位非常虔誠的基督徒
他曾公開表示,自己的基督教信仰是人生與從事慈善事業的最核心基礎。
https://youtu.be/dBdmk4xj__Q?si=4vL5D8ac0t4ZVUNk
一年前交易Devers來時候
[分享] Buster Posey : 巨人老闆太棒了
[分享] Posey傳訊息:我該問Devers嗎? 總管按讚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6-24 12:07:00
騙鬼 就算是怕你受傷也是要乖乖下來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24 12:07:00腿有問題然後把你換代跑 你反而不開心了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24 12:09:00有夠硬凹 你舊金山甜瓜喔
作者:
jeff1013 (jeff1013)
2026-06-24 12:16:00那個時間點不管你腿有沒有不舒服 換人代跑都超正常啊難道Raffy覺得自己腿很快嗎lol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4 12:17:00
又想硬拗,早就有前科了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4 12:17:00就你毛最多啊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4 12:18:00
凹道都不知道工三洨了XD 腿受傷換代跑你不爽?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4 12:19:00笑死 很愛凹 當大家蝦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4 12:21:00轉守一壘都要跟球團吵架跟你認真就輸了
作者: hdie (阿仁) 2026-06-24 12:22:00
感覺在凹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4 12:23:00打那成績還敢氣氛啊
作者: o86869595 2026-06-24 12:24:00
低端89臉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4 12:34:00毛真的很多
作者:
bj451123 (94bj4)
2026-06-24 12:42:00有夠愛凹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4 12:46:00信用破產了
作者:
sharkmew (sharkmew)
2026-06-24 12:50:00那臉那麼臭又站在那邊是想幹嘛,代跑的都尷尬了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4 13:21:00又不是文字給你亂寫 影片就在那了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4 13:33:00紅襪就是覺得他很難相處才把他丟了吧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4 14:16:00突然覺醒政客能力?
作者: VermouthGin 2026-06-24 14:16:00
如果真的是這樣表示球商跟脾氣都不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