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3 星期二
統一獅 1:0 樂天桃猿 @桃園
觀眾: 6485人 時間:02:33
桃園日—觀音.新屋區
富邦悍將 3:6 中信兄弟 @洲際
觀眾: 4806人 時間:03:05
味全龍 1:2 台鋼雄鷹 @澄清湖
觀眾: 4624人 時間:02:46
澄清湖為今年最低人數 兩地首次低於五千
作者: spzper 2025-06-23 21:47:00
先問誰無情?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5-06-23 21:47:00季末消化比賽,人少一點正常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3 21:48:00知道辣苦甜平日多猛了吧?
作者:
p111232 (shan)
2026-06-23 21:49:00原來喵吱這組合比較熱門嗎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3 21:49:00平日的消化試合,人少也正常,尤其天氣開始熱了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6-06-23 21:49:00
消化試合,上半季也快結束了
作者: jk2233 (衝衝澄) 2026-06-23 21:49:00
就短時間的延賽加上消化試合
作者:
pclemens (愛心哥三段)
2026-06-23 21:50:00半季制除了拋彩帶那一兩場票房衝高 其實同時也伴隨兩段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23 21:50:00竟然不進場支持勝率三成的全明星黃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3 21:50:00辣苦甜平日跟桃園各區在地連結很深
爪這週還五場,一個原本假日的補平日,一個週五補週二
作者: Din192837465 2026-06-23 21:51:00
桃園有附近區民票 否則有機會三場都不到5000
樂天這樣平日還有6000多人...看來還不夠爛www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3 21:52:00是不是今年票房最低的一天之前下雨都沒那麼慘
作者: spzper 2026-06-23 21:52:00
假日變平日正常啊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3 21:52:00市府平日很支持棒球
作者: yy222499 2026-06-23 21:53:00
去年整年沒有四開頭 衰退了
作者:
low0511 (暗花)
2026-06-23 21:53:00洲際外邦很多喔
作者: wyhuang (天空都在下著雨) 2026-06-23 21:54:00
桃園變監獄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6-06-23 21:56:00
消化比賽太多的話 這樣很難推單一賽季吧
作者: jk2233 (衝衝澄) 2026-06-23 21:56:00
去年哪沒有4開頭……是今天這兩場是今年唯二低於5000的去年是沒有3開頭
作者: jk2233 (衝衝澄) 2026-06-23 21:58:00
今年"目前"唯二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3 21:58:00啾迷被週日那場怕到了,寧願等對別隊再到現場看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6-23 21:58:00單一是一次三個季後賽名額,除非上三與下三剛好戰績落差大,不然應該都要有四隊競爭到最後
不管季冠軍還是外卡 都要看全年成績來決定排位 實際意義的消化比賽只有十月那段時間吧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3 22:00:00
觀音新屋這麼近的沒什麼要去看...
作者: yy222499 2026-06-23 22:00:00
記錯了抱歉
其實上半季還不能算消化比賽,因為有全年三要爭下半季末那才會是消化比賽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3 22:01:00今年到現在第一次4字頭 還很熱吧...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6-23 22:01:00就平日意興闌珊看球,假日比較甘願出來吶喊
作者:
sayauser (è”šè—æ‰“æ°)
2026-06-23 22:02:00今天超級無情耶
作者:
wplinwp (阿綠)
2026-06-23 22:03:00上下半季制度就這樣 剩下的消化比賽
作者:
lml99 ( )
2026-06-23 22:04:00看陣容蠻多像消化比賽的阿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3 22:05:00去年四月就有好幾次4字頭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3 22:07:00去年4/8澄清湖4604 4/9桃園4243 4/15洲際4889
作者:
AtDe (把後悔留在過去!)
2026-06-23 22:11:00消化試合 不過這也證明了中職還不能單一球季
作者: oxygen537 2026-06-23 22:26:00
無情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3 22:27:00這麼熱 又平日 很強了啦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3 22:48:00禮拜二只有邦主場還能維持一定人數吧
作者:
Amiel01 (時間浪人)
2026-06-23 22:50:00這不是才證明單一球季的重要性嗎有季冠多了一季消化試合 觀眾才下降
作者:
sunyos (汗衫+藍色拖)
2026-06-23 22:56:00單一球季,現在爪猿就是垃圾時間了
作者:
nsk (nsk)
2026-06-23 23:01:00單一球季的話 吱爪反而就是抓全年三四打了
作者: lester38 (Liang) 2026-06-23 23:16:00
平日的洲際人數就是這樣啊!大家還沒習慣嗎?洲際的交通平日不會有啥外地人來的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3 23:47:00消化比賽期間正常啦
作者: ele55055 (小韋) 2026-06-24 00:10:00
桃園送票 根本不準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6-24 00:14:00
有的球隊老早就消化試合了 又不是現在才淘汰
作者: UKaiii 2026-06-24 07:22:00
如果在亞太至少還有7千
作者:
carwhat (卡三小啦)
2026-06-24 08:53:00平日是要好看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