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9582284
「其中有2至3家廠商在投標文件中反映,原本3個月準備期過於緊迫,因部分潛在投標者如保險公司,若要投標還須先報董事會、再送金管會核備,整體程序恐無法在期限內完成,希望市府能延長招標準備時間。」
壽險大大快來99南桃園,太陽好大快不行了。
希望順利標出去QQ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3 16:33:00
國球...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6-23 16:54:00富邦產險: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6-23 16:56:00辜:你們還要我再認養一顆蛋??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3 17:09:00
桃園市政府乾脆把計畫中止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3 17:10:00
航空城巨蛋未來有雲豹or領航猿使用球場
桃園鐵路地下化沿線土地檢討規劃說明會,市府這餅是一定畫在這的。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3 18:08:00
台灣人壽的銀彈用的差不多了 應該不會參與競標台新新光金控要先處理新光人壽資本適足率
淡水蛋真的沒中壢蛋好賺...中壢人口是淡水的2倍,中壢蛋又位於交通與人口密集的地方雖然實際上應該說是平鎮區...但平鎮也有20萬中壢平鎮緊鄰,你可以當作是這2區的中心人口密集處就好
作者:
just888 (隱藏人物)
2026-06-23 20:05:00台壽銀彈用完?說笑嗎?只有想不想標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