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中壢體育園區BOT截止日延後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3 16:30:47
更新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9582284
「其中有2至3家廠商在投標文件中反映,原本3個月準備期過於緊迫,因部分潛在投標者如保險公司,若要投標還須先報董事會、再送金管會核備,整體程序恐無法在期限內完成,希望市府能延長招標準備時間。」
壽險大大快來99南桃園,太陽好大快不行了。
希望順利標出去QQ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6-23 16:33:00
台壽: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3 16:33:00
國球...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23 16:39:00
台壽跟長榮組隊在桃園敷另一顆蛋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6-23 16:54:00
富邦產險:
作者: Tako55 (德州章魚燒)   2026-06-23 16:56:00
辜:你們還要我再認養一顆蛋??
作者: hansvonboltz (hanslion)   2026-06-23 16:58:00
富邦真的要也是淡水蛋吧
作者: aaron70221 (Freshman)   2026-06-23 17:08:00
新光人壽?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3 17:09:00
桃園市政府乾脆把計畫中止
作者: taddy0540   2026-06-23 17:09:00
可惜不做屋頂可開的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3 17:10:00
航空城巨蛋未來有雲豹or領航猿使用球場
作者: panzerbug (蟲子)   2026-06-23 17:29:00
桃園鐵路地下化沿線土地檢討規劃說明會,市府這餅是一定畫在這的。
作者: cctu0618 (黃金糖)   2026-06-23 17:49:00
至少是有人要標的意思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3 18:08:00
台灣人壽的銀彈用的差不多了 應該不會參與競標台新新光金控要先處理新光人壽資本適足率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23 18:38:00
淡水蛋真的沒中壢蛋好賺...中壢人口是淡水的2倍,中壢蛋又位於交通與人口密集的地方雖然實際上應該說是平鎮區...但平鎮也有20萬中壢平鎮緊鄰,你可以當作是這2區的中心人口密集處就好
作者: pass9487 (趴死)   2026-06-23 18:59:00
台北|新北桃園共養|台中|台南高雄共養|
作者: just888 (隱藏人物)   2026-06-23 20:05:00
台壽銀彈用完?說笑嗎?只有想不想標的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