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林安可 OPS登頂農場中區第一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6-23 14:51:54
不含本場ops 安可就已是中區第二 (出賽十場以上
https://i.imgur.com/v7dqg5b.jpeg
本日林安可3次打擊機會:
1.陽春砲 2.中飛 3.右安
AB:3
R :1
H:2
RBI:1
BB:0
SO: 0
AVG: 0.294 (15/51, 2B*3、3B*1、HR*6)
OPS: 1.107
林安可 二軍先發5棒面對歐力士 佐藤一磨
繳出一發陽春砲 一隻安打
OPS 1.107 登頂中區農場第一
林安可已經成為日職二軍最強打者之一
雖然安可屠殺二軍 但西武今天2:7 輸球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3 14:52:00
怕上去的時候無雙已經開完了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3 14:54:00
就看什麼時候可以上去期中考..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3 14:55:00
準備升了吧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23 14:56:00
二軍打得好似乎不意外
作者: aa08175 (Q小賢)   2026-06-23 14:56:00
對面投手的等級不知道在哪
作者: mlbnflnbanhl (Vic)   2026-06-23 14:57:00
別忘他是洋將
作者: gs056119 (Eggtart)   2026-06-23 14:57:00
大家都怕不趁現在上可惜 因為他真的是無雙期跟低落交替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3 14:59:00
NPB有30-40%洋將連二軍都打不好就消失了
作者: afa76 (撿到十塊)   2026-06-23 15:03:00
二軍打好才有上一軍的機會 加油
作者: BJshow   2026-06-23 15:03:00
OPS突破1.1
作者: shian928 (米風)   2026-06-23 15:04:00
前幾天不是才打擊率二成零而已
作者: season56456 (ffjcj)   2026-06-23 15:06:00
趕快上去考試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3 15:06:00
二軍打得好不意外 但屠殺成這樣有點意外
作者: eon4 (崩星咆哮砲)   2026-06-23 15:10:00
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他本來就是一軍等級 才打那麼好??
作者: KomeijiYuki (古明地雪)   2026-06-23 15:12:00
怎麼不知不覺51打數就6轟了…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6-23 15:12:00
沒有那種可能,請參考大王
作者: access (office)   2026-06-23 15:13:00
二軍王 一軍打不出來 二軍屠殺
作者: Lkk9956 (人生豪難)   2026-06-23 15:14:00
轟成這樣還不上一軍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3 15:14:00
門又開了嗎
作者: ruei0921   2026-06-23 15:15:00
so what…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3 15:15:00
二軍殺手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6-23 15:15:00
不急 大王適應到第3年才打出生涯年 安可不能等適應嗎
作者: lionsDuDu (雨諾)   2026-06-23 15:16:00
有人要來說哪有屠殺二軍了嗎?
作者: carson1997 (cargp)   2026-06-23 15:17:00
樓下說不算屠殺
作者: rocky9137 (金先生)   2026-06-23 15:17:00
二軍以上 一軍未滿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3 15:17:00
會有人說OPS破1不叫屠殺嗎
作者: penta (舞璉)   2026-06-23 15:19:00
二軍王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23 15:20:00
開zone 不要在二軍開啊
作者: a76126 (123)   2026-06-23 15:20:00
二軍中的霸主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3 15:20:00
目前似乎可以確定 比大王強 大王二軍是打得不錯 安可是二軍打得像MVP了啊....不過二軍統治等級連一軍都站不穩嗎 感覺好怪
作者: jerry41512   2026-06-23 15:22:00
有人會說OPS破1不難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23 15:22:00
日職二軍 比中職強還弱?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23 15:25:00
二軍主考官
作者: edwin11017 (EDWIN)   2026-06-23 15:25:00
二軍才打60個打數 這樣就可以確定比大王強了? 大王在二軍也威 過了一段時間誒 是越後期越打越爛 誰能保證安可能一直這樣無雙打下去??
作者: Abbaschian (物理冶金)   2026-06-23 15:26:00
讓他升 讓他升
作者: hsw0502   2026-06-23 15:27:00
難得狀態調整回來 該上去試試了吧
作者: olp123 (ok)   2026-06-23 15:29:00
中職洋投應比大部份2軍投手強
作者: k33536 (是什麼?)   2026-06-23 15:29:00
想必
作者: stone721016 ( )   2026-06-23 15:29:00
怎樣都有話講,這世界上最難的就是跟酸民講理,二軍打的好甚至屠殺說應該的,打不好說中職水準就是如此,怎樣都可以講,反正不思考的酸民就是包牌而已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3 15:29:00
你覺得大王強的時候 他打席只有三十上下而已 他最後一年打席多的成績你倒是不看了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6-06-23 15:35:00
長打率!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3 15:35:00
原來是育成洋將歷史驚人的相似。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23 15:37:00
王柏融打數更少都一堆人吹八割大王了,安可吹不得?
作者: k60517no1   2026-06-23 15:39:00
別忘他洋將這種低端說法怎麼現在還有人講,好好笑另外王柏融當時二軍的OPS大概多少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3 15:40:00
現在二軍一堆洋將 還很多都大聯盟來的 他們成績也沒幾個特別好 轉換聯盟真的沒這麼容易 哪怕你是高階下來也一樣狀況
作者: herolgg (句點王)   2026-06-23 15:47:00
20年就八割大王,回到一軍還是打的掙扎,二軍出賽9場30打席
作者: Formosan (天黑)   2026-06-23 15:47:00
新人殺手東巴?
作者: vin312789 (vin312789)   2026-06-23 15:48:00
根據PTT網友銳評 這樣在二軍根本不叫屠殺 就算叫屠殺因為在二軍所以完全不重要 謝謝PTT網友指教
作者: ama75128   2026-06-23 15:49:00
該升上去考試了吧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23 15:49:00
西瓜冰爽沒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3 15:51:00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 你會成為二軍中的霸主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3 15:51:00
最快星期五有機會上來吧 但競爭的人最近也開始醒了
作者: tommy1   2026-06-23 15:56:00
趕快把一軍那個黑人和安可交替 西口不要亂搞啊
作者: O10lOl01O ( ′▽`)   2026-06-23 15:57:00
我問AI 日職二軍比中職略強一點
作者: a12841 (安安嘿)   2026-06-23 15:58:00
讓他生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6-23 15:59:00
西武不缺打者,火腿不缺投手,古林安可兩個人要更強些
作者: fanny0825 (花花琳)   2026-06-23 16:01:00
二軍那麼強就繼續在二軍吧
作者: Eleganse (艾勒更斯)   2026-06-23 16:02:00
這成績有像安可在中職的成績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子)   2026-06-23 16:07:00
作者: PizzaKK (光光光)   2026-06-23 16:08:00
小玉後期在二軍也大殺 上一軍也是空三振一堆
作者: Kevin0608 (FG134)   2026-06-23 16:09:00
不懂幹嘛一直和大王比二軍成績 沒意義不管有沒有贏過都不重要啊 能重新站穩一軍才是首要目標
作者: Eleganse (艾勒更斯)   2026-06-23 16:11:00
羅德/樂天 需要支援 不曉得日職有沒有交易洋將的前例
作者: jerry41512   2026-06-23 16:12:00
其實大王後期二軍的成績偏參考就好 他最後一年一軍一上去就開無雙了後面開始有一場沒ㄧ場的成績才往下掉的
作者: Eleganse (艾勒更斯)   2026-06-23 16:12:00
西武的陣容今年真的太猛了 無差別級長槍打線
作者: mlbnflnbanhl (Vic)   2026-06-23 16:13:00
他就真的是洋將啊,不然咧競爭對手就是洋將那個缺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3 16:14:00
哈哈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6-23 16:15:00
NPB不要再這樣卡台灣人了...
作者: eon4 (崩星咆哮砲)   2026-06-23 16:17:00
酸民:NPB應該要設置1.5軍給人打 這樣站穩就沒問題了
作者: cityman9999 (yu)   2026-06-23 16:20:00
預備備
作者: mp5good (─ ─”)   2026-06-23 16:24:00
他如果不是洋將當然在一軍啊,推文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3 16:25:00
西武沒他的位置,但是樂天 中日那些..
作者: Wacha52 (哇卡)   2026-06-23 16:25:00
看好回一軍第一場就4-0 3K desu
作者: mp5good (─ ─”)   2026-06-23 16:26:00
現在看起來是他在日職二軍打得比在中職好,畢竟在中職洋投很多
作者: AlZardZero (阿爾札特)   2026-06-23 16:27:00
Canario真的很可憐 整天被某些人追殺要他下去 都不敢講桑原 等Canario慘到OPS剩.6再來叫吧
作者: harryfr   2026-06-23 16:28:00
小王 二軍打超爛
作者: keptaaale (真美味)   2026-06-23 16:28:00
要跟大王比的話要看差不多的PA數跟ops吧,日職買洋將就是看重長打的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3 16:29:00
小玉後面根本沒辦法上一軍 單純就是打擊模式已經很清楚就是安打型選手 哪怕變成育成前那年狀況不錯 打擊率三成多但長打率以洋將來說就是很不夠用 更別提監督換新庄後想趁機換血 那時候就是若手采配了
作者: evaliao (eva)   2026-06-23 16:33:00
讓他升 讓他升 不然無雙要用完了啦XD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23 16:35:00
二軍的霸主 還是二軍
作者: orange487 (憤怒橘子)   2026-06-23 16:35:00
好的 二軍的王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3 16:36:00
二軍王
作者: keptaaale (真美味)   2026-06-23 16:41:00
基本上安可目前這個在2軍的成績跟長打率的洋將,換成大部分的日職球隊一定都很有機會被拉回一軍啦。安可也才去半年不到,根本也還無法肯定他在日職會打得怎樣應該說還不到半季半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3 16:52:00
準備上去開轟了
作者: johnloch   2026-06-23 16:57:00
六月狂安
作者: s074074qq (干卿底事)   2026-06-23 17:04:00
一二軍的球 彈力係數一樣嗎?
作者: cowardooooo (懦夫Joe猩)   2026-06-23 17:05:00
說二軍成績完全不重要的人,要不要乾脆全世界取消農場聯盟,私下自己練球就好,反正二軍你不屑參考安可這已經是平均兩場一轟了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3 17:10:00
日職洋將也不能交易說
作者: BeeGeesbest (和風溏心蛋)   2026-06-23 17:23:00
林 屠殺我們
作者: jeromeshih (以謹慎態度來面對問題)   2026-06-23 17:26:00
不過就算日本養成,二軍打好代表就是要一軍試試,只是要競爭洋將缺難度比本土又高了
作者: Puye (PUYE)   2026-06-23 17:34:00
希望他無雙期可以上去打啦 才能賺到好印象 不然會越來越邊緣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6-06-23 17:38:00
大王也沒這樣轟
作者: IAT (稱麼什暱,熟不又)   2026-06-23 17:56:00
今天打完AB/HR是8.5,很棒啊,繼續加油
作者: pru5566 (北屯金城武)   2026-06-23 18:03:00
二軍守門員
作者: qaz0314 (咩妹)   2026-06-23 18:30:00
要看安可無雙期可以維持多久
作者: oHgInGiNoKe (蘭帕塞蓋舊多阿)   2026-06-23 18:37:00
二軍的王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6-23 19:02:00
二軍洋將王??
作者: rammstein (雷姆斯汀)   2026-06-23 19:25:00
日本莊景賀
作者: lampar5566 (藍帕56)   2026-06-23 19:35:00
想必
作者: SergioRod (NBA掰掰)   2026-06-23 19:48:00
西武現在打線狀況沒他的位置 除非有人受傷
作者: new2488 (air)   2026-06-23 19:55:00
手備那麼爛怎麼給機會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3 20:30:00
洋將可以交易啊 當年魔鷹就是交易去歐牛
作者: dyrus   2026-06-23 21:54:00
二軍洋將大王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3 22:41:00
屠殺二軍
作者: donkilu (donkilu)   2026-06-24 02:51:00
二軍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